Spago 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 享受重金打造的用餐氛圍

| September 11, 2014

spago-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餐廳

Spago

176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IMG_2356_1

深受名人愛戴的 Spago 位於眾星雲集的比佛利山莊,據說投資了四百多萬美金的裝潢走的是簡單沉穩路線,從門口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兩盞燈加上草寫的餐廳名字”Spago”就是這間高級餐廳的門面了,但從停車方式只有要價$9的 Valet 和門口停放的高檔轎車就知道今晚餐廳裡將會擠滿身分不俗的貴客們。

IMG_2360

推開厚重的兩層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長條型的酒吧區,等待的客人可以先在這喝一杯香檳調酒愜意的期待今晚的美食,餐廳採開放式廚房,隔著一層透明玻璃可以欣賞諾大的廚房裡幾十位廚師正在如火如荼的準備著精緻的料理。

IMG_2362_1

IMG_2368

上菜前附贈的栗子濃湯裝在顏色相配的土褐色漆料妝點的小瓷杯中,用這個季節才有的香甜栗子打成泥狀,加上有著高雅氣息的黑醋調味,小口啜飲溫暖的感覺流向全身感官,肚子也不爭氣的開始飢腸轆轆了。

IMG_236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