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is Mec 趕緊上網買票嚐美食 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的美味

| September 9,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法國菜

Trois Mec

716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Untitled-5-01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那如果由三個「名廚」一起聯手打造的餐廳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Trois Mec (法語:3 Guys)是由「pop – up(游擊)餐廳之王」 Ludo Lefebvre 聯手洛杉磯最著名的肉食餐廳 Animal 的兩位主腦 Vinny Dotolo 和 Jon Shook 於2013年開設了這家名為“Trois Mec”的法式餐廳,一經出現就轟動整個洛杉磯。

不僅被多家美食主流媒體評為「2013年度最佳新餐廳第一名」,更是被 GQ 雜誌評選為2014年全美十佳餐廳第二名,稱其為「洛杉磯城裡的小巴黎」。

Screen Shot 2014-07-07 at 11.28.18 AM

而餐廳最奇特的地方是你必須在網上完成訂票的環節,你才能進入餐廳享用美食。是的,如果你想在 Trois Mec 用餐,就必須提前2個禮拜籌劃。在每隔一周的星期五早上8點準時進入官網搶票的環節,千萬別猶豫,如果你不在10分鐘之後完成付款,你未來2週內的行程就徹底泡湯了,你根本沒有任何的機會可以進入餐廳。

DSC_5796

如果買到了票,按照約定的時間到了餐廳的門口,千萬不要驚訝,美味的 Trois Mec 就坐落在上圖的 Pizza 店裡,僅僅24個座位的餐廳,雖然狹小但是無比親切。你可以坐在4人小桌前品嚐美食,也可以坐在開放式廚房吧前感受最真實的「桌旁體驗」。

DSC_5811

在這裡,只有一份定價$75美金的 Tasting Menu (買票的同時,自動加上Tip和Tax),但是幾乎每日的菜單都會略有不同。如果按照菜餚的美味度和精細度來衡量的話,這樣的價格只為大多豪華餐廳同等菜餚的半價。如果你是愛酒之人,這裡會有專業的侍酒師根據每日菜單搭配的 wine pairing 以及較為豐富的葡萄酒窖藏。

主廚招待小點心系列:

美妙的一餐將會由一系列主廚招待開始,像能喚起兒時回憶的「蕎麥爆米花」、鹹香開胃的法式乳酪泡芙、香炸西木布丁,蒜香麵包塊等多款小點心絕對會讓你心花怒放。

DSC_5833

⇑能喚醒你少時回憶的“蕎麥爆米花”混合了意大利油醋的香氣,酸香爽口,勁脆彈牙。不用顧忌,用手抓起一把塞進嘴裡,一口咬下去,就听到咔賜咔賜的脆響,那種在齒縫見爆裂的觸感,滿足了唇口間貪欲​​,也飽嚐了蕎麥的鮮味。

DSC_5840

⇑靈感來源於日式壽司的小零食,不僅有著極為美觀的造型,在口感方面依然讓人驚艷。帶著橄欖油清冽香氣的壽司米,將本身應是刺身的部分被換成了以葡萄牙的經典名菜奶油鹽鱈魚(Salted Cod cream)為原型創造的鹽漬鱈魚奶油醬,點綴以漂亮的茴香葉,中層則是加入微辣的芥末來提味。

DSC_5844

⇑來自法國勃良第地區的主廚自然會用到他們家鄉的甜點—Gougère(乳酪泡芙)來招待我們。不同於常見的甜味泡芙,Gougere則是一款最適合用餐前或品酒時來搭配的鹹味開胃小菜。趁著溫熱一口要下去,酥鬆的外殼和鬆軟的內部,竄出熱乎乎的濃郁奶酪香氣,用無數個縫隙組成的泡芙內層形​​成強大的彈性口感。

DSC_5851

⇑用西米布丁填充的的脆皮炸物,很像小浣熊的家鄉美食—早點“糍糕”。外層酥脆,內裡滑膩Q彈,飄散著百香果優格的香氣和新鮮奶油混合出的美妙香氣,伴隨著淡淡的酸味,十分的滿足和開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