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今年將關閉北美50家分店!?

| August 29, 2014

guess-closing-001

不只 Abercrombie & Fitch Having a hard time ,難道就連美國品牌 Guess 也撐不下去了? Guess 表示將於今年關閉於北美488家分店當中的的50家分店!!

guess-closing-002

品牌 CEO Paul Marciano 表示這個決定其實是為了適應現今時裝界的新現象- E-commerce 。他指出今年 Guess 的網上銷售盈利上升了47.8%,合共一千五百萬美元。除了關閉50家分店外,在未來三年半內 Guess 亦將翻新北美內一半的分店。

果然這個年代很多人都喜歡在網上買東西,小編也被計算在內!相信未來網上商店的發展會持續上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