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直播到一半SWAT特警突襲進來!

| August 28, 2014

Gamer__swatted__1958100001_7596367_ver1.0_640_480

一名專門實況直播射擊遊戲 Counter Strike 的玩家 「Kootra」在現實中真的被特警突襲進來了。這一切都剛好發生在他還在直播電玩的時候發生。頓時間聊天室內一陣轟動。

電玩絕對武力 Counter Strike 可以說是不少射擊遊戲愛好者的必玩作品之一。而在遊戲之中玩家將扮演恐怖份子以及警察的角色進行雙方陣營的攻防戰。不過就在這時候代號 Kootra 的實況玩家聽到了辦公室走廊警察在破門喊叫的聲音。才剛把耳機拿下就馬上發現一堆持槍的警察出現在房間門口喝令將雙手舉起。 Kootra 馬上被壓在地上上手銬,他也試圖跟警察解釋他現在在直播狀態沒有任何武器。

swat28n-2-web

事實上警方接獲通報指出這間辦公大樓裡有一名人士在大樓內開槍。不過警方卻找不到任何有開槍的證據。警方現在懷疑這是一個人的惡作劇所做出的謊報,而這整間大樓的每間辦公室都面臨了警察持槍闖入的窘景。而實況主 Kootra 被闖入的房間正是一個跟電玩直播相關的公司「The Creatures LLC」。

所幸一切都是虛驚一場。不過警察對 Kootra 所做的一切行為都被網路上所有的觀眾都看光光了阿! 打到一半正牌的警察的衝進來真人PK!

好懷念CS的鄉民KT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