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置身船屋品海鮮 各有不同風味

| August 27, 2014

pacific fish 628-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IMG_8718

位在 Redondo Beach 非常有名的韓國風味的海鮮專賣店,座落在木製的長堤上,彷彿徒步走入鄉間小徑般進入另一個空間,剛走進店內時還會產生一種像是在台灣海產店的錯覺。

IMG_8784

IMG_8724

坐在緊靠在窗邊的坐位,看著底下的清澈海水輕輕的拍打著木頭,彷彿也跟著海水微微搖晃著,有一種置身於船屋的感覺。

IMG_8745

IMG_8772

↑愛吃新鮮活蝦的老饕們千萬不要錯過這裡超大肥美的櫻花蝦,除了身體是生食吃法之外,酥炸後的蝦頭也是另一種美味。櫻花蝦身晶亮的鮮透度,肉質非常彈牙,既肥美又鮮甜。

IMG_8731

IMG_8737

IMG_878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edondo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