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出首個化妝品系列 將於9月中正式發售

| August 27, 2014

Gucci-Makeup-Collection

於去年夏天,外界便一直傳出 Gucci 將推出化妝品系列這個傳言,終於 Gucci 真的要推出品牌首個化妝品系列囉!這個系列合共有183件化妝品,雖然現時只流出17件代表性的商品圖與資訊,但對於 Gucci 粉絲們也已經非常足夠了!

Gucci 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 表示:「對於我來說,美妝與時尚是有關聯的,它們都不能沒有對方,而且化妝品更是 Gucci 時裝秀的重要元素之一。眼睛﹑皮膚與唇部就如裝飾一樣,互相搭配來打造完美走秀造型。」

從商品的包裝造型與設計已能看得出 Gucci 非常有心思,像是唇膏﹑睫毛膏與眼線筆的包裝都印上了 Gucci 的 Signature Pattern,而且眼影與粉餅更是特意壓印了同樣的 Signature Pattern 非常用心!光看包裝就忍不住想要把整套帶回家!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Gucci-Makeup-Collection001

(L) Gucci Audacious Color Intense Lipstick

名為 Dark Romance 的酒紅色唇膏非常顯色,適用於任何唇色。如果你喜歡深色系唇妝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喔!

(R) Gucci Luxurious Moisture Rich Lipstick

這款保濕唇膏合共有25色,上圖的是充滿代表性的經典紅色唇膏。

.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2

Gucci Lip Vibrant Demi Glaze Lip Lacquer

這款漆色唇彩合共有20色,上面的是帶點冷酷感的經典紅色。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3

Gucci Sleek Contouring Lip Pencil

合共有8色的這款唇筆質感較濃厚與啞色,上圖的是經典紅色。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4

(L) Gucci Magnetic Color Shadow Duo

這款雙色眼影彩盤內收納了 Warm Plum 與 Peachy-copper 這兩色眼影,雖然不能濕用,但 Gucci 絕對保證所有眼影都非常顯色!

(R) Gucci Magnetic Color Shadow Quad

四色眼影彩盤收納了 Black, Olive, Silvery Champagne 與 Navy 的冷色系眼影,並帶點銀色閃粉的珍珠效果!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5

(L) Gucci Golden Glow Bronzer

這款名為 Indian Sand 的陰影粉能助你打造出帶有光澤感的健康肌色!

(R) Gucci Luxe Finishing Powder

適合攜帶外出補妝的粉餅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6

Gucci Eye Magnetic Color Shadow Mono

合共有6色選擇的眼影,包括 Ottanio, Gold, Black, Red, Bronze 與 Copper~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7

Gucci Sheer Blushing Powder

這款腮紅將會有8色選擇,包括粉紅色﹑莓色與杏色,而上圖看到的則是淺桃色。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