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的Costume?!讓你萬聖節時走在時尚尖端!

| August 26, 2014

還在煩惱萬聖節要穿什麼Costume嗎?現在已經推出冰桶挑戰的道具服了!讓你走在時尚尖端!!

ice-bucket-challenge-costume-

沒被ALS冰桶挑戰點到名的朋友們有福了!現在BrandsonSale推出了全新的冰桶挑戰道具服!讓你不用真的被冰桶淋也可以享受挑戰的樂趣!只要$40美元,就能擁有一個藍色的水桶、一大塊舖有假冰塊的透明面罩、還有一個製冰塊的冰塊盒。

 

但是這件Costume唯一的缺點就是你必須要一直把冰桶拿在你頭上,另一隻手還得拿著冰塊盒,這樣就沒有手可以拿別的酒精飲料之類的。不過最好笑的是這不是冰塊挑戰所推出的第一個周邊商品,以下還有很多有趣的商品,

 

第一個是「我有做過冰桶挑戰」的別針!

pin

  1. I Did the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Pin

售價:$3.95 + $4.49 運費

產品敘述:你有做過冰桶挑戰嗎?透過配戴這個別針表達你對這個活動的支持!

募款比例:製作商Stockpin將會捐10%的銷售所得給ALS協會

ice bucket for geniuses

  1. Ice Bucket Challenge for Geniuses

售價:$12.00

產品敘述:這是給痴迷於冰桶挑戰,或認為冰桶挑戰是言過其實的朋友的完美禮物!

募款比例:製作商將會捐全部的銷售所得給ALS協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穿Appar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