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學哪家最好吃? !加州14所上榜!

| August 25, 2014

dining-home-slider-burger1

隨著返校季的開始,又有一批新的學生將步入大學的校門,開始精彩的高校生活。除了學習之外,食物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緩解之一,特別是在漫長的學生生涯,飽餐一頓更是補充恢復體力最重要的一環。

眾所周知,高校的食堂不可能是一個夢幻的美食天堂,但是值得慶幸的是部分美國大學的食堂依然有著不錯的餐飲服務和美食。而知名美食網站“The Daily Meal”已經連續3年舉辦了“最美味大學食堂”的排行榜活動,而2014年最新的全美75強也火熱出爐。本次評選的範圍從營養和可持續發展、服務、教育、舉辦的活動、周圍的區域等多個因素進行評比。

小編Alice特別整理出本次上榜的14所加州大學,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大學入選吧!看看有沒有你的母校? !

.

71.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Irvine, Irvine, CA

uci
從2010年開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成立了“零浪費”的減排餐飲系統,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意義。學校裡的三家餐廳全都遵循了零浪費的原則,所有的殘渣均被轉換為能量,來幫助當地的水利系統。

對於學生來說,爾灣分校的飯菜味道也不錯,他們經常舉辦目前最流行的本地美食餐車校園節活動。像學生最愛的午餐肉壽司,可以在各個食堂找到。在爾灣分校的食堂絕對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因為像地中海之夜和春節夜宴都將是吸引你的緣由。

.

70. 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Riverside, CA

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Riverside,  food
加州浸會大學地處在 Riverside 地區,早期教會風格的建築古樸典雅,至今依然保留著教會學校的某些特徵。學校的食堂採用“Composed Plate Program”計劃採用小型,小分量以減少浪費的形式,鼓勵節省食物,減少浪費,此外更是為學生提供“All You Can Eat Meal”的方案,方便學生使用ID卡。

另外學校也有 Dr. Seuss Night, S’mores Night 和 Grill Wars 等各種活動。  CBU 一直都不滿於現狀,所以在餐飲服務的範圍不斷的成長和提高。今年秋天,餐廳更是新增2個餐廳來方便更多學生。

.

65.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 Chico, CA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  food
加州州立的 Chico 分校,一直在​​鼓勵學生進行更多的廚藝體驗。學校更特別為學生帶來了多樣選擇,像國際班尼迪克蛋日(National Eggs Benedict Day)和 Black History Month Soul Food Night 給學生創造更多的交流機會。此外,學校更是提供幾個實習生的崗位,可以幫助期間學習,並灌輸學生環保意識的重要性。

Sutter Hall 是該校園內最主要的用餐地點,已經獲得了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金牌和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的認證。

.

56. Stanford University, Stanford, CA

Stanford University, Stanford, CA
斯坦福大學則是將用餐體驗發展為一種教育,並且兼顧了可持續發展和公共交流。高校聘請學生擔任餐飲大使,這表明學校希望可以和周圍的校區保持更好和更多的聯繫,並且提供健康的飲食觀念。

學生和社區成員可以通過接觸有機的農場花園來加深對農場的認識,了解校園裡銷售的是何種季節性產品。此外,斯坦福的食堂菜單更是提供多款用有機時蔬打造的爽口沙拉。

.

5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 C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 food
在 UCSB 的校園裡,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 提供4週的訓練課程去幫助學校認識健康的生活。該計劃教導學生如何塑造正面的形體,如何在緊張的時期保持健康,如何正確的閱讀食品的標籤,如何用合理的預算購買健康的食品等等。
每個季度,UCSB 的餐飲服務都會舉辦綠色廚師比較來提高學生對於可持續發展的認識,同時創造出更多的娛樂的機會。餐廳裡使用的食材多取材於本地種植的農產品,25%的有機食材佔有比例,這些有機食材在種植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過殺蟲劑。

.

46.​​ Harvey Mudd College, Claremont, CA

Harvey Mudd College, Claremont, CA
作為一所以科學﹑工程學和數學為主的私立寄宿制文理學院,成立於1955年,坐落於克萊蒙特市的 Harvey Mudd College 入圍本次最佳學校食堂的第46名。學校更是與“My Fitness Pal”合作,以確保學生可以隨時跟踪學校範圍裡提供的每一個食品的營養量。

為了減少食品的廢棄,校園的食​​堂裡也完全採用 trayless 的形式,只提供可以重複使用的杯子和外帶盒子,學校認為地球的環保健康程度也和學生的健康同樣重要。在該校園,有一個名為“Copper Chef Competition”的廚師大賽活動,來自不同宿舍的學生可以隨意組隊,角逐大廚一職,簡直就是校園版”Iron Chef”的完美重現。

.

4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Davis, Davis, CA

UCDavis FOOD
加州大學的戴維斯分校簡直就是完美的代名詞。開胃菜中包括扁豆蛋糕(falafel lentil cakes),雞肉沙拉和白巧克力司康餅等多種選擇。如果你不喜歡這些選項,你還可以參加“Take a Taste”活動。這是一項讓學生參與和評價某些菜餚,你可以下載某個手機程序然後直接可以對餐廳的餐飲服務進行評價和聯繫。

學校更是會開展“哈利波特晚餐“、“火鍋之夜”、“壽司之夜”等多種主題之夜。當然可持續發展計劃在該校也是火熱開展,教導學生如何健康的生活,關於環境和自身都有所涉獵。

.

30. University of San Diego, San Diego, CA

university of san diego campus
在聖地亞哥大學中,你可以在一年四季中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節,比如秋天就會迎來蘋果節,春天就有大型的草莓節;如果你的廚藝夠高,你還可以參加一年一度的學生烹飪大賽,說不定還能捧得一個大獎杯。 SD 大學除了知道如何怎麼生活的愉快之外,同樣非常重視可持續發展的問題。為了節能減排,學校採用生物沼氣池可以將殘渣剩飯轉換為能量。而 SD 的這個沼氣池也是第一個在美國大學中設立而成,的確讓人印象深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