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露營道具~讓你像私奔到月球上看星星!

| August 20, 2014

露營的時候最浪漫的事莫過於躺著看星星了!此時此刻,如果視野夠高夠廣的話那肯定是更過癮了!

英國一位19歲的設計師,設計出一個洋蔥形狀的帳棚,並使用滑輪裝置系統讓露營的人可以將帳篷高高掛在樹間,最高可以達到離地面3米的高度!

camping這名19歲設計師的父親是建築師,母親則是藝術家,在家庭教育的薰陶之下發明出來這個宛如月球一般美麗的帳棚,他表示,靈感來源就是看到媽媽手上拿著的洋蔥!

camping02當然,帳棚在實用性上毫不馬虎,以防水帆布材質打造重量極輕,就算遇到雨天也不怕壞掉,而且還可以快速收納塞進你的後車廂裡!

camping03帳篷裡頭配有松木地板,不只如此,還能客製化出你想要裝在帳篷裡的燈具,帳棚顏色,甚至是帳棚裡的擺設。

camping05

camping04

camping07

唯一的問題應該是價錢,售價約6000美金的洋蔥帳棚價格一點都不親民,而且裡頭只能待上兩個人!

.

.

超想躺在裡面什麼事都不做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