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星際異攻隊觀後感

| August 16, 2014

Guardians of the Galaxy1

有小雷,小心服用~~ 有興趣的看看唄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keanuchen97】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導演:詹姆士昆恩(執導作品:活人生吃、撕裂人、犀利人夫、激愛543……)

編劇:詹姆士昆恩、Nicole Perlman

配樂:Tyler Bates(配樂作品: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殺客同萌……)

演員:克里斯帕拉特、李培斯、柔伊莎達娜、凱倫吉蘭、馮迪索、布萊德利庫柏、喬許布洛林……

出品:Marvel Studios

發行商:博偉

 

預告片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星際異攻隊觀後感

有小雷,小心服用~~ 有興趣的看看唄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keanuchen97】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導演:詹姆士昆恩(執導作品:活人生吃、撕裂人、犀利人夫、激愛543……) 編劇:詹姆士昆恩、Nicole Perlman 配樂:Tyler Bates(配樂作品: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殺客同萌……) 演員:克里斯帕拉特、李培斯、柔伊莎達娜、凱倫吉蘭、馮迪索、布萊德利庫柏、喬許布洛林…… 出品:Marvel Studios 發行商:博偉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

 

故事概要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 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 (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耳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 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 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 危。……

 

觀後感

漫威漫畫自2008年推出"鋼鐵人",啟動了"復 仇者聯盟"計畫,之後每推出的英雄作品也都是票房保證,大獲好評,即便是不同的角色,但靠這部分內容或是片尾彩蛋將這系列串起來,也算是個嶄新的創舉。到 了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中第一次的大集合,看到英雄合體後的堅強實力,在片中發揮各自的超級能力對抗邪惡勢力,也證明漫威的這個企劃是絕對是個成功 的範例,將漫畫英雄在電影界推向了另一個高峰,畢竟要成功塑造英雄人物不易,但漫威做到了。

 

2013年漫威乘勝追擊展開 了"復仇者聯盟"計畫的第二階段,依舊從最受歡迎英雄鋼鐵人開始,推出"鋼鐵人3",為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 : 奧創紀元"揭開序幕,在雷神2跟美國隊長2之後,推出一部未來亦會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英雄"星際異攻隊",只是基本上因為是新角色,就跟當年的"鋼鐵 人"一樣,是個陌生的開始,漫威冒著風險推出新作品,預告推出的時候,說實話,其實沒有太過期待,但就因為是復仇者系列作品,因為考慮到故事的串連,所以 當然還是必看的一集,而好不好看,也就只能等看完之後才知漫威這次是否有砸了自己的招牌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