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Los Angeles Downtown 找尋洛杉磯咖啡廳

| August 15, 2014

bjs_diary_wacowla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廳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806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BJ’S Diary】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週末假日我喜歡往 downtown 跑因為這個時候才比較不會塞車 !這家 Stumptown 就是 downtown LA 其中我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廳  (這家是從Oregan開過來的呢)路邊隨性放著這樣的招牌好LA啊!

1407910651-4036770292_n

一進去是挑高透光的設計~超愛!裡面沒有座位,只有簡單的吧台讓大家站著喝~

1407910970-2142429758_n

1407911180-568308770_n

Barista 後面是一大間生產咖啡的廠房,很喜歡這種開放式的設計。

1407911180-658817622_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