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傳統居酒屋 – Nanbankan南蠻館

| August 7, 2014

Nanbankan南蠻館-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居酒屋

Nanbankan 南蠻館

11330 Santa Monica Blvd.Los Angeles, CA 90189

IMG_7608

IMG_7604

這間在 Santa Monica 大道上的日式傳統居酒屋 Nanbankan 南蠻館,雖然位在大馬路上但招牌並不明顯因此很容易錯過,餐廳後面有一座付費停車場,從後門通過一條狹窄的走道推開貼有 Nanbankan 標誌的玻璃門,香氣十足的串燒味撲鼻而來。

吧台區周圍高掛著木頭製作的日文菜單,木質窗櫺以及牆壁上的天狗面具為餐廳增添一種神秘的氛圍。由道地的日本師傅進駐在吧檯區製作烤物,提供的料理不只在菜單上面,另外還有兩塊白板寫有當日限定的食材,想要嚐鮮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

IMG_7664

IMG_7663

一坐下服務生便會送上生菜盤,生菜種類有高麗菜,白蘿蔔,大蔥,紅蘿蔔等,生菜質地脆口新鮮度夠,沾著芝麻醬汁食用香甜可口。

餐廳指定使用紀州備長炭來炙烤食材,泛銀白的灰色是備長炭的標誌外觀,炭化溫度約攝氏一千度以上的備長炭烤出來的食物特別細緻美味。

Gyu no tataki _7611

冷盤 Gyu no tataki $9.50

將紐約客牛排表面炙燒過後切成片狀,中間還是維持半生的狀態,使得肉質軟嫩中又帶有牛肉本身鮮甜的香味,把牛肉薄片和生紅洋蔥,蔥花以及蘿蔔泥沾上酸甜的冷醬汁一起吃,紅洋蔥和青蔥辛辣味混合牛肉豐腴的味道很是爽口。

IMG_7653

烤串 Shiso chicken $4.00

以紫蘇葉包裹住雞肉下去炙烤後沾上日式甜醬油,紫蘇葉的香氣滲透進雞肉裡,雞肉選用白肉部分因此口感略柴,加上烤到軟甜的洋蔥一口咬下,洋蔥的湯汁混合雞肉香氣口味豐富。

Shiromi_7643

Shiromi $6.50

一定要品嚐的是這串智利鱸魚,肉質彈牙,滋味多汁迷人,表面烤到微焦的鱸魚又多了點香酥的口感,調味不會過鹹,吃得到鱸魚本身自然的原味。

Bonbo chi +Motsu yaki _7629

Bonbo chi $4.50

Nanbankan的雞屁股處理到完全沒有雞屁股的腥騷味,擁有細緻的香味和豐厚的油脂,即使是不太敢吃雞屁股的人也有可能會愛上牠!

Asahi black $4.00

深棕色的黑啤酒有漂亮細緻的泡沫,麥芽的甜味和鹹甜的串燒非常搭配,啤酒即使放置時間較常也不會苦澀。

IMG_7654

Nanban yaki $4.75

肉質頂級沙朗牛肉烤到油油亮亮,晶瑩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鹹甜的醬油味稍稍蓋住牛肉本身的鮮味。

Tan_4488

Tan $4.00

牛舌雖然在厚度上誠意十足,但烤到略乾,吃的時候必須費力咀嚼,沾一點檸檬汁可以提升清爽度。

Okura maki _7621

Okura maki $3.50

帶有黏液的秋葵吃起來香脆美味,直接吃就可以吃到蔬菜本身原味,外頭包的薄片培根份量雖然不多但帶給秋葵屬於培根肉的香鹹滋味,創意十足!

Ika_7647

Ika $8.00

整隻下去燒烤的大隻烏賊在端上桌來時視覺上就獲得相當大的滿足,烤到逼出烏賊甜味帶點焦香,吃起來很有嚼感卻又不會太柴,可以感受到師傅的深厚烤功!

Kawa$4.00

烤到焦香脆口的雞皮厚度偏薄,有點像雞皮脆片似的一咬就碎,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Motsu yaki$4.50

雞腎粉粉的口感吃在嘴裡馬上化開,滋味濃厚,是一道下酒好菜!

IMG_7606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