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kawa Restaurant-窺探名廚的夢幻七道 盡享終極的美食體驗

| July 31, 2014

Hayakawa-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Hayakawa Restaurant

750 Terrado Plz., Ste 33, Covina, CA 91723

DSC_5231_1

曾就職於 Beverly Hills 名店 Matsuhisa 的名廚 Hayakawa 先生於 Covina 開設的同名壽司店目前已經迎來了20個年頭。以充滿韻味和創意的擺盤,高雅的調味技巧和美味精致的甜點都是讓賓客們趨之若鶩的緣由,不僅有業內人士的認可,更博得 Zagat 28分 的極高贊譽。

DSC_5241_1

DSC_5245_1

樸素的外表之下,一進門就被濃郁的「洋味和風」所感染,更用裝飾擺設營造出清新雅致氛圍。而店主的招牌7道 Omakase 套餐將為你帶來絕佳的美食體驗。

DSC_5268_1

第一道如同水墨畫般留白的擺盤不由讓人眼前一亮,鮮香滑順的鮟鱇魚干搭配著入口即化的黑色鱘魚籽,有著焦香的烤金槍魚腹肉和肉質緊實且富有彈性的三文魚卷組成,如同音樂華章一般,演奏著來自海洋的三重奏。

DSC_5287_1

第二道正是用酸中帶甜的柚子醬料搭配兩款白身魚刺身。

DSC_5301_1

第三道奶香扇貝,完美的將一份扇貝分成了兩部分– 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扇貝切片和被切成花形卷曲狀有著超脆的口感肌腱部分,再淋上酸中有鹹的辣味蛋黃醬,配上煮的甜甜脆脆的蘆筍若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vi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