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程師發明一秒染髮技術,夾一下染出夢幻髮色

| July 31, 2014

變換髮色不只讓外型更亮眼還可以讓心情也跟著轉變,但染髮非常耗時,常常坐到屁股痛都還沒染好。

雖然說後來有新發明泡泡染將染髮時間減短到30分鐘,但還是免不了損傷髮質的後果。

475e246336aecaaee3503550ede47dd1美國工程師利用聚焦離子束技術發明出一個染髮方法,用一個外觀上看起來像直髮器或平板熨斗的設備,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改變自己頭髮的顏色。

由於使用奈米技術因此染髮過程中完全無任何化學藥劑,不用擔心會損傷到你的寶貝秀髮,也不會有過敏問題

article-2708586-20119E6E00000578-418_634x358工程師測試了黑色,棕色,和金色頭髮三種髮色,發現棕色頭髮染出來的效果最好。

染髮顏色的持久度也是可以選擇的,不用擔心顏色不會褪掉。

 

 

非常想嘗試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Metro

圖片來源:Metr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