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將與運動品牌O’NEILL推出聯名系列 2015年春季發售

| July 30, 2014

annasui-oneils

女生們最愛的美國華裔設計師 Anna Sui 將與運動品牌 O’Neill 將於明年4月推出聯名系列,合共16件充滿復古風的單品讓人非常期待呢!

據消息指16件單品包括比基尼﹑裙子﹑喇叭褲與鞋子,其靈感址來自60-70年代的月桂谷 Laurel Canyon 的波希米亞風,當然設計中絕對少不了 Anna Sui 的 Signature 蝴蝶圖案!

Anna Sui 表示一直對加州的自由生活很感興趣,而這正正就能在 O’Neill 這個品牌中找到,她更指出絕對能將自己品牌的波希米亞風跟充滿動力的 O’neill 完美結合。

2015年4月發售的這個聯名系列可以在 Anna Sui 於紐約的旗艦店與及 O’Neill 於美國的指定商店與官網發售,一件單品的售價將不超過$100美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