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即將推出豆腐雞塊,取代問題雞肉!

| July 29, 2014

鬧到沸沸揚揚的麥當勞中國食品供應商餘波至今還存在,使得麥當勞亞洲區開始找尋替代方法來挽回消費者的心。

第一站從日本開始推出豆腐雞塊,Tofu Shinjo Nuggets!由大豆,洋蔥,胡蘿蔔,魚漿製成,一盒四個$2.99美元。

o-TOFU-MCNUGGETS-570沾醬也不再是經典的酸甜醬,而改為加入生薑風味的醬汁。

o-NUGGETS-570

雖然這種雞塊是由豆腐製成,但並不是素食的,根據華爾街日報發言人麥克唐納表示:即將新推出的豆腐雞塊味道跟普通雞塊大不相同,比普通雞塊還軟很多。他並表示,如果在意卡路里的話,豆腐雞塊是很好的選擇,因為熱量比雞還要低。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uffingtonpost.com

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