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融化邊改變顏色神奇冰淇淋- Xamaleon出現了~

| July 29, 2014

physicist-turned-cook-invents-ice-cream-that-changes-color-as-it-melts3 (2)

當物理學家變身廚師,將會出現怎樣的狀況?根據 odditycentral 網站的報導,名為曼紐爾•利納雷斯(Manuel Linares)的西班牙物理學家化身廚師,通過最新的發明-神奇變色冰激凌完成了科學與美食的完美結合。

這個新型的冰淇淋叫 Xamaleon ,由天然原材料製成,會因為融化而慢慢的改變顏色。這個37歲的西班牙物理學家經過華麗的轉身之後,變成了一個專業的主廚,但是在做菜的同時依然不忘加了一點自己最擅長的知識在其中。在利納雷斯參加了一所學校舉辦的冰激凌製作課程後,他就開始決定發明一款會變色的冰激凌。

physicist-turned-cook-invents-ice-cream-that-changes-color-as-it-melts

最終這個羅馬利亞語中的「變色龍」冰淇淋被發明出來,根據不同的融化程度,它將呈現出紫色到粉紅色的不同色澤。在經歷多次嘗試後,他終於成功制出由草莓、可可、杏仁、香蕉、開心果、香草及焦糖做成的冰激凌。這款冰激凌有什錦水果的味道,還可一邊融化一邊變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