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海景餐廳Mar’Sel的品酒會午餐活動(8/10)

| July 29, 2014

marsel-550x282

座落在蘭喬帕洛斯 Verde 上的 Mar’Sel 是一個主打加州料理的餐廳,但是最與眾不同的是你可以在用餐的同時俯瞰太平洋遼闊的壯麗海景。

在8/10 當天,餐廳將會舉辦一場特別的品酒會,當天不僅會有葡萄酒專家指導大家如何品味美酒,更換提供一個葡萄酒的午宴。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張搭配晚宴的貴賓 VIP 套票。

cap_and_truffle_tart

這場有關美食美酒的海邊慶典,共有3個選擇:

  • 品酒會+午宴$125一位
  • $125的晚宴
  • $225的全天套餐(包括品酒會,午餐和晚宴)

主打加州混合風味料理的 Mar’Sel 講究運用當地的食材。使用了來自島上度假村資產的柑橘和香草、農場的新鮮雞蛋,更有費時費工的手磨巧克力為原料。以季節性食物為命題的菜單為你帶來最應季的美食,而獨一無二的豪華用餐體驗更是讓你難以忘懷。

masthead-hom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