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日本本土的味道: Tatsu Ramen第二家分店於Melrose開張!

| July 28, 2014

tatsu002

14歲就移民到美國的日本人Ryu 對於兒時在日本吃到的傳統風味拉麵念念不忘,並且立志要在LA重現那令人一試就上癮的傳統風味!

延伸閱讀 >>Tatsu Ramen 天涼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吧!

tatsu001

經過長時間的尋覓,他終於在眾多專業拉麵師傅中找到了心目中的味道! 用上全天然食材﹑無論是湯頭或是拉麵都是自家製, Ryu 對其心目中的味道的執著創造了 Tatsu Ramen 的專屬美味. 而當中的 Soul Ramen 更是店內的必試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