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洛杉磯時報LA Times總部,專屬導遊帶你免費參觀!(上)

| July 28, 2014

la-times-628-banner

歷史悠久的洛杉磯時報 LA Times 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好讀物,但很少有人知道報社總部一個月會有幾次不定期舉辦入內參觀的 tour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latimes-tour-001

↑ LA Times印刷工廠入口

只要你年滿8歲,就有資格申請參加導覽活動,審核通過後將會有一個專業的導遊帶領你進入報社最核心的部門,看它們走過長達80年歲月至今仍然屹立不搖的秘密。

Tour 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前往報社工廠參觀 LA Times 精細且自動化的機器設備,在這裡你可以看到 LA Times 投注在硬體上的雄厚資金,第二階段前往公司總部各大部門巡禮,記者們的素質和公司宗旨等種種細節將會深深打動你的心,參觀完畢之後還可以到員工餐廳享用餐點,幻想著自己在這裡上班,和同事們中午時間過來吃個飯,待會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把最新的新聞消息傳達給全LA的民眾了!

latimes-tour-002

↑ 自動化的機器設備

latimes-tour-003

↑ 看起來像在電影變型金剛或鋼鐵人裡面才會出現的機器設備

latimes-tour-004

↑ 這些堆滿倉庫的捲筒紙是每個月的報紙印刷量,小編站在旁邊顯得好渺小XD

latimes-tour-005

↑ 重達2220磅的捲筒紙小編就算用盡吃奶力量也推不動

latimes-tour-006

↑ 專業的導遊認真的介紹所有細節

LA-TIMES0110

↑ 雖然用墨量驚人,但廠區的空調設備做的很好,幾乎聞不到墨水味

latimes-tour-007

↑ 報紙就是這樣印出來的

 latimes-tour-008

↑ 最後一個手續是以人工夾入廣告後就可以出刊了!

.

LA Times預約參觀電話(213) 237-5757,

現場有提供40個以上的參觀停車位。

延伸閱讀 >>前進洛杉磯時報 LA Times 總部,專屬導遊帶你免費參觀!(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