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 Samgye Tang—-洛杉磯最美味的那碗人參雞湯

| July 28,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人參雞湯

Buil Samgye Tang

4204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04

Buil Samgye Tang8

說到韓國​​的美食,除了噴香的烤肉之外,最讓人垂涎三尺的就是那碗“人參雞湯”。作為韓國最受歡迎的一道料理,許多人都相信這碗湯不僅可以驅寒甚至還有治百病的作用。除了秋冬需要進補以外,韓國人更喜歡在大夏天喝熱乎乎、滾燙燙的雞湯,並把其稱作“以熱制熱”,據說只有在夏天把虛汗都給拔掉了,冬天才能更好的進行補身。

Buil Samgye Tang1

在洛杉磯這個韓國聚集的“Ktown”,有著太多的人參雞湯店,但是 Buil Samgye Tang 卻是公認的最美味,最受歡迎的人參雞湯店家。就連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都對他家的人參雞湯贊不絕口。

作為一家從1988年就開業的知名老店,之所以多年來屹立不倒,是因為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專一的精神—-只做雞湯的專營店。作為是洛杉磯地區人參雞湯的代表之作,又濃又香的雞湯,燉的軟嫩的雞湯,肚中包裹著滿滿的糯米,人參,紅棗和番薯讓人無法不愛。除了多款超級鮮美人參雞湯外,還有美味的鮑魚雞湯讓人垂涎欲滴。

Buil Samgye Tang2

在擁擠的韓國城來說,真的讓人體會到“​​一位難求”的狀態,但是這裡更多的是關於如何尋找停車位的問題。樸素到甚至有點簡陋的招牌,就是這家頂級人參雞湯店的真實寫照。長條形的主餐式坐滿了前來品湯的食客,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可以入座。

菜單簡直簡潔到令人髮指,只有5種選擇。 1號-Young Yang Samgye Tang 就是最傳統的韓式人參雞湯;2號- Young Gye Tang ($10.99)也就是不含韓式人參的雞湯;3號-Han Ba​​ng Samgye Tang($15.99)就是在人參雞湯的基礎上加上鹿茸、黃芪、當歸和枸杞燉煮而成。 4號-Herb Samgye Tang 即為加入了草藥成分的參雞湯;5號-Jeon Bok Samgye Tang(Abalone)$21.99 加上了鮑魚的人參雞湯。

Buil Samgye Tang3

韓國餐廳的老規矩—上泡菜,除了最常見的大白菜外,還有小黃瓜,胡蘿蔔辣椒,大蒜以及韓式豆瓣醬。

Buil Samgye Tang4

但是其中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這道用粗鹽和芝麻打造的燉雞胗,溫熱的雞胗筋道彈牙,十分的入味,淡淡的芝麻香氣,讓人百吃不厭。

image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