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7大海鮮社區大盤點~

| July 24, 2014

LA’s Best Seafood Restaurants in 7 Neighborhoods

天這麼熱,除了海鮮和冰品似乎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不過幸運的洛杉磯饕客們,作為傳說中的沿海城市,我們有著太多的海灘,所有無論在哪裡我們都可以吃到無比新鮮的漁獲,而洛杉磯海鮮餐廳這麼多,到底該去哪裡呢?
為了讓享受海鮮變得更便捷,貼心的小編特別按照每個“Neighborhood”精選了美味的海鮮餐廳,不妨一起來看一看吧~


Santa Monica

Santa-Monica-Seafood_5

新鮮彈牙的海鮮搭配無比的海風和標誌性的碼頭,Santa Monica絕對是一個海鮮愛好者的天堂。從煎斑點蝦、龍蝦到魚肉塔克通通都有的景觀海鮮餐廳“The Lobster”怕是大家早已耳熟能詳了吧;如果你比較喜歡時髦一點的小館,那麼坐落在碼頭上的“Albright”也是深受潮人的喜愛。穿過街就是奢華大氣上檔次的“Water Grill”,點上一份鮮爽的Seafood Tower配上幾杯雞尾酒自然也是歡樂無比。如果你是新英格蘭海鮮的忠實粉絲,那麼“Blue Plate Oysterette”的海鮮濃湯,龍蝦卷一定會讓你驚艷。如果你接著在往下走,David Lentz旗下著名的海鮮餐廳The Hungry Cat裡的生鮮吧自然也符合你的預期,新鮮的牡蠣和蛤蜊,搭配香腸和鷹嘴豆泥。如果你對於有沒有海景不太在意,那麼Santa Monica 的海鮮市場裡的Café也是平價又美味的選擇,濃湯,酸汁醃魚和炸魚薯條都應有盡有。

santa monica

.

West Third/West Hollywood

DSC00571

在繁華的西三街商圈,“BP Oysterette“在此地開設了一家新據點,與著名的海鮮餐廳“Son of Gun”比鄰競爭,這個以吐司蝦、煙熏魚蘸醬而聞名的海鮮餐廳。如果你想要來上一點東岸風味的菜餚,那麼洛杉磯海鮮名廚Michael Cimarusti的休閒海鮮新店“Connie & Ted’s”有著一切你懷念的東岸風味:葡萄牙風味的燉魚、龍蝦捲和真正的炸牡蠣,配上鮮肥無比的生蠔搭配美味的雞尾酒,那滋味爽極了~

3rd

.
Malibu

Mastro's Ocean Club seafood tower
在Neptune’s Net, The Reel Inn 和Malibu Seafood 都可以找到最新鮮的魚,而且選擇一個山上的野餐桌享用美食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如果你喜歡另外一種場景,那麼全新的“Mastro’s Ocean Club”則有著好似從黃金時代的富翁之家穿越而來的環境,海浪拍擊著窗下,帶著白色手套的服務生為你遞上最優雅的馬提尼,搭配著無敵的海鮮塔,還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malibu1

.
The South Bay

Quality-Seafood_2
South Bay真是一個遍地是海鮮的好地方。在Redondo Beach,有著60年曆史的Quality Seafood供應著最美味的炸魚,新鮮的生蠔和清蒸大龍蝦,雖然只有簡單而隨性的野餐桌在等著你,但是吹著海風,觀看熱鬧的碼頭,不失為一種樂趣。
在風光旖旎的Manhattan Beach,名廚David LeFevre帶來了他那引爆全城的海鮮小館“Fishing With Dynamite”,鮮甜肥美的生蠔、美味豐富的海鮮塔還有那至高無上的炸全魚。
而在位於Long Beach碼頭邊的“Playa Provisions”,你可以找到整隻的阿龍下,珍寶蟹,魚片和生蠔。
位於Hermosa Beach附近的Hermosa Fish Shop,你可以自行選擇搭配你的菜餚,大批的鮮魚海鮮等著你去決定是該烤呢,炸呢,煎呢還是做成塔克。

southbay1

.

Hollywood/Silver Lake

Little-Fork_08
著名海鮮餐廳The Hungry Cat的總店就位於好萊塢附近的社區,新鮮的生蠔,海膽和貝殼和生魚。附近的Littlefork是一家以龍蝦捲和新英格蘭菜餚而文明的海鮮餐廳。
而坐落在Silver City 的L&E Oyster Bar,因為靠近水庫,有著美味的牡蠣,無論是去燉還是Rockefellered,都會為你帶來無盡的歡樂。
當然只有Tasting Menu的洛杉磯最高海鮮食府“Providence”也坐落於此,每一道精緻的料理都讓你驚艷。

hollywood1

.

Koreatown

emc014
說到“Boiling Crab”這個以Cajun-inspired風格的美食,早就成了洛杉磯海鮮界的一道獨特的景觀,人們習慣於在店前大擺長龍,用手直接享用鮮蝦和湯汁的都在大快朵頤著。對於一些喜歡輕鬆明快用餐風格的海鮮迷來說,EMC的“happy Hour”絕對讓你樂開懷,超級平價的生蠔,還有多款小吃在等著你。

ktow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Malibu, 區Redondo Beach, 區Santa Monica, 區West Hollywood,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