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鯨之旅變成驚悚片…

| July 23, 2014

whale watching

兩名在阿根廷海岸邊划船的遊客在海上遭遇到巨大的鯨魚群!

阿根廷的遊客一邊划船一邊看著風平浪靜的海面,卻沒發現鯨魚就在他們的船底下,還把他們抬起來!划船之旅瞬間成為驚悚之旅,因為之前也有過海獅遇上殺人鯨而被其吃下肚的影片,幸好影片中兩人最後相安無事。

攝影地點在Puerto Madryn 馬德林港,這個半島風景區,最大的特色就是鯨魚群的活動,而且牠們的活動是非常的靠近海岸邊或沙灘。這裡有全世界最大數量的鯨魚群。根據聯合國海洋生物保護組織,在五年前所做的調查研究,估計在這一帶的海灣和近海海域,約有 2,500 頭鯨魚在此活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