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彎曲? 不! 是可以捲起來的LG電視!

| July 23, 2014

flex1

今年各家電視廠商推出了除了3D/4K這兩大賣點之外還有可彎曲弧面電視為今年的主軸。而LG除了可彎曲之外還可以捲起來呢!

雖然還沒有正式進入生產階段, 不過LG除了跟上今年的潮流做出了曲面顯示銀幕的電視之外他們還展現了一個18吋的OLED顯示屏幕, 而這個屏幕不但可以彎曲更可以捲起來呢! 不管是正面捲還是背面捲都可以。這個試做品的OLED螢幕顯示解析度為1200×820。當然是沒有現在流行的4K那麼精細。不過Plouamide材質的背板讓很強大的柔軟度讓螢幕可以隨意彎曲。

可彎曲? 不! 是可以捲起來的LG電視!

今年各家電視廠商推出了除了3D/4K這兩大賣點之外還有可彎曲弧面電視為今年的主軸。而LG除了可彎曲之外還可以捲起來呢! 雖然還沒有正式進入生產階段, 不過LG除了跟上今年的潮流做出了曲面顯示銀幕的電視之外他們還展現了一個18吋的OLED顯示屏幕, 而這個屏幕不但可以彎曲更可以捲起來呢! 不管是正面捲還是背面捲都可以。這個試做品的OLED螢幕顯示解析度為1200×820。當然是沒有現在流行的4K那麼精細。不過Plouamide材質的背板讓很強大的柔軟度讓螢幕可以隨意彎曲。 https://youtu.be/AxbHpXE4VM0 除了可彎曲螢幕之外, LG同時也推出了透明OLED螢幕。這項新的技

除了可彎曲螢幕之外, LG同時也推出了透明OLED螢幕。這項新的技術可以讓面板疊加讓螢幕顯示影像可以更清楚更加細緻。根據LG Display的開發部門技術長 In-Byung Kang指出, LG將會在2017年的時候成功結合Ultra HD 高顯示, 高柔軟度以及透明的OLED顯示60吋以上的螢幕。

在這種柔軟度極高的顯示螢幕的出現下我們可以預想到未來的科技產品的形狀可以更加的多變不再受限於螢幕的限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