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Beverly Hills地區的美妙Patios,讓你的用餐環境更完美~

| July 21, 2014

Beverly_Hills-Polo Patio

在網羅了世界上最多品牌,同時也雲集了太多好萊塢名流豪宅的尊貴地段,除了滿眼的名品之外,這裡同時也是一個充滿了各色美食的“重鎮”。在加州最不能辜負的就是明媚的陽光和舒爽的天氣,所有每當逛街血拼之後,就想找一個擁有漂亮露台的地方舒緩一下。而特別是可以吹著小風,看著漫天星塵的夏日夜晚,快和小編一起來看一看哪一款 Patio 是你的菜吧!

.
1.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patio

9882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高端大氣上檔次就是半島酒店的代名詞,而位於比弗利山莊的半島酒店更如一片仰躺在沙漠中的城市綠洲,其華麗的花園和優秀的服務為賓客留下了完美的體驗。位於其屋頂的露台上,種滿了香氣四溢的檸檬樹,白天這裡是早午餐的最佳去處,晚上這裡是精緻浪漫的燭光晚餐,伴隨著悠揚的爵士音樂,優雅而浪漫。

.

2.Spago

2.Spago patio
176 N. Cañon Drive, Beverly Hills
(310) 385-0880
http://bit.ly/1e6ywyc

隨著時間的更替,連Spago都已經進入了而立之年,老闆兼主廚的Wolfgang Puck從一個將東西方料理成功融合的先鋒主廚成為當今美國最具知名度的一代名廚。現在更是在全球各地開設了多家餐廳,從LA, Las Vegas到新加坡等地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就連在美國境內的多個機場裡都能看到其旗下的連鎖快餐店。而獲得過米其林二星認可的Spago正是其中的翹楚,主打美式風格,擁有優雅露台作為的餐廳散發著浪漫的氣息。選用季節性食材烹飪的創新時令菜餚更是讓人交口稱讚。

.

3.Oliverio

3.Oliverio
9400 W Olympic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7-5221

位於比弗利山莊新潮酒店Avalon Hotel內的傳統意大利餐廳 Oliverio 餐廳,有著別處無法比擬的用餐環境,無論你坐在酒吧區亦或是包廂區,你都可以看到那華麗的中庭泳池。那從意大利定制的陶瓷柱和幾何形的池畔桌子更是以石材貼面,以及那極富加州風格的庭院,絕對會讓你的浪漫晚餐更加絢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