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洛杉磯12處美味的烤肉店

| July 17, 2014

the-best-bbq-dishes-around-la

燒烤的美味與否和品嚐人的口味有關,有些人喜歡Memphis-style的醬料,有的人無比喜愛德州風格的熏肉,這都無可厚非。只要大塊的牛肋骨、豬排和雞肉擺在你的面前,相信很少有人會不心動。但是在洛杉磯碩大的範圍內,哪裡會有你愛吃的烤肉呢?不妨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相信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排名不分先後)

.

1.Brisket Sandwich at Bludso’s Bar & Que

1.Brisket Sandwich at Bludso’s Bar & Que
Address: 609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Phone:(323) 931-2583

這裡的午餐套餐非常的划算且美味,只需要$8美金就可以得到一個BBQ sandwiches。如果你想要加上美味的mac ‘n’ cheese或者沙拉作為旁碟子,也不過$15美金就可以搞定。

.

2.Brisket at Horse Thief BBQ

2.Brisket at Horse Thief BBQ
Address: 324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Phone:(213) 625-0341

由德克薩斯州業者開設的Horse Thief BBQ坐落在洛杉磯Downtown的中央大市場(Grand Central Market)裡,如果你是肉食愛好者,那麼這裡絕對是屬於你的天堂。熏牛腩,排骨,手撕豬肉和雞肉都應有盡有。還會搭配培根以及藍莓芝士的土豆沙拉,豆薯沙拉和傳家寶豆,甚至還會有一塊脆片水果餡餅當做甜點。經過12個小時以上的醃製和煙熏,可以想像的出2片牛腩的美味程度。帶有油花的部分入口即化,比不帶油花的部分更加香甜。
你可以選擇在庭院坐下享用,或者帶回去,如果你留在庭院的話,在周五到週六的夜晚,這裡會非常的熱鬧,不妨可以叫上一杯啤酒或者葡萄酒來搭配。

.

3.Pulled Pork at Max City BBQ

3.Pulled Pork at Max City BBQ

Address: 4729 Eagle Roc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Phone:(323) 254-4227

在Eagle Rock附近的社區,目前有一家以慢燉南部風格而聞名的燒烤店,供應著美味的牛腩,排骨,雞和手撕豬肉。其中又一手撕豬肉(Pulled Pork)最為著名,再配上一些高麗菜沙拉和一杯香醇可口的釀造啤酒,那滋味簡直美極了。

.
4.Ribfest Menu at Lucques

4.Ribfest Menu at Lucques
Address: 847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5-6277

雖然你一年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在Lucques品嚐到名廚Suzanne Goin 和Caroline Styne的特製燒烤,但是因為太美味,所有實在不忍心從這份list中撤掉。
只要你提前預定,你說不定就可以得到一個位子。這份家庭式的燒烤菜單包括路易斯安那風格的排骨,紅燒牛仔骨,五香羊排和香辣雞翅,此外還有涼拌捲心菜、烤豆子、​​羽衣甘藍菜、玉米棒,番茄、西瓜沙拉以及甜點的加持。如此豐盛的菜單售價$55美刀一人,看似售價不菲,其實非常的划算。而今年的燒烤晚宴會在8月10日舉行,並且本次的主題是牛仔,所以別忘了帶著你們的牛仔帽和牛仔衣吧。

.
5.Bacon Sticks at Boneyard Bistro

5.Bacon Sticks at Boneyard Bistro
Address: 13539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Phone:(818) 906-7427

家傳的手工厚切培根串,不僅烤的香氣撲鼻,還被厚厚的塗上了一層櫻桃醬。那純粹的培根肉香,可以打敗你吃過的所有燒烤類串燒,簡直停不下來。除此之外,還有美味的小牌,牛腩、以及那極富加州美味的Santa Maria tri-tip 。

.

6. Smokin’ Wings at Baby Blue’s BBQ

6.Smokin’ Wings at Baby Blue’s BBQ
Address: 444 Lincoln Blvd, Venice, CA 90291
Phone:(310) 396-7675

.
無論是位於Venice的原店還是位於西好萊塢的聯合燒烤,熏幹的肉類和自調醬汁搭配的天衣無縫,讓人極度上癮。而特調醬汁還可以自己選擇辣度,從甜辣到超辣都可以按你的要求來。

.

7.BBQ Beast at Smoke City Market (Closed)

7.BBQ Beast at Smoke City Market
Address: 5242 Van Nuys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01
Phone:(818) 855-1280

以實打實的肉類而聞名的Smoke City Market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休閒的野餐桌以及那油紙作為墊子的設定讓你彷彿就在燒烤的現場。那煙熏火燎的滋味,喚醒了你每一個味蕾。如果你是德州烤肉的忠實粉絲,那你一定會愛死這裡,那經過煙熏的粉紅色肉質,那純正的肉香和那彷彿來自自然裡的原始味道,的確非常的美好。在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烤豬排或者牛排。
用香腸、手撕豬肉和牛腩與蘋果捲心菜沙拉和熱油醋一起塞滿熱乎乎面胚的BBQ Beast sandwich,也是你你也無法錯過的美食。

.
8.Texas Sampler at Bludso’s BBQ

8.Texas Sampler at Bludso’s BBQ
Address: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CA 90221
Phone:(310) 637-1342

有著和Kevin Bludso’s Texas barbecue一樣的燒烤原味,絕對是Compton地區最美味的燒烤餐廳。如果不知道該選擇吃什麼,所以“the Sampler”就是最好的選擇。你將會得到一堆排骨,香腸,牛腩和自製的甜味燒烤醬;而旁碟則是土豆沙拉。作為一個燒烤的天才家族的分支,我們很愛這種他們從德州帶來的原始味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燒烤BBQ,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