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與Tory Burch聯合推出時尚版本運動工具!

| July 16, 2014

具有運動量追蹤功能的fitbit一直都是許多人運動必備的工具之一,但實用性與美觀度通常無法兼具,傳統的fitbit與時尚總是沾不上邊,現在他們即將改變,fitbit與時尚品牌tory burch合作,推出一系列全新設計過的fitbit,將科技設備提升到另一個層面,現在fitbit不只實用,也是個優雅的配件,除了手環之外,還做成項鍊款式,吸引更多運動之餘也要追求時髦感的人前來購買。

TORY BURCH05

傳統的fitbit平均售價60起跳,tory burch聯名款最高價格到195美元,雖然價格不親民,但相信tory burch迷還是會買單的!

TORY BURCH01

 手環195元

TORY BURCH02

 項鍊175元

TORY BURCH03

 手環38元

TORY BURCH04手環38元

TORY BURCH0699.95元

 

Tory burch官網

http://www.toryburch.com/accessories/tory-burch-for-fitbi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