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冰棒哇靠大特搜 新奇酷味搶先吃!

| July 16, 2014

banner-628

炎熱的夏天又來了…這個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人生一大樂事不外乎是坐在家中吹著冷氣吃冰棒!為了大家的福祉,繼2012年8月WaCow介紹的「超清涼冰棒特輯」後,這次繼續找來更多更多的美味冰棒跟大家分享!更多口味﹑更全面的冰棒大特搜加強版,現在就為各位讀者們一一奉上!快來看看有哪些特色口味!

.

icebar001

Gugen Sweet Corn Ice Bar

來自韓國的玉米冰棒,牛奶口味的冰棒體本身不會太甜,甜味來自冰棒中滿滿的甜玉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脆的甜玉米,沒有另外添加人工色素。

$3.49(4入)  Market World

.

icebar002

Panapp Frozen Dairy Dessert Cups With Strawberry Sauce

如果你是草莓冰淇淋的忠實粉絲,那麼這款產自大阪著名食品公司 Glico 旗下的 Panapp 冰淇淋一定會滿足你的需求。香濃滑順的 Cream 口感,搭配鮮香宜人的草莓醬汁,讓你不得不愛。而每杯僅63.5g的 mini size ,完全不給你貪吃多食的機會。

$5.49(6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03

Outshine Fruit & Veggie Bars – Tangerine Carrot

標榜健康取向還有這款蔬果冰棒,以橘子,蘋果,紅蘿蔔,梨子,南瓜等蔬果製成的冰棒一支只有60大卡,紅橙色的色澤是蔬果自然的顏色,沒有任何人工添加顏色或味道,還富含維他命A,C,K,吃起來就像是綜合果汁的味道。

$4.99(6入)  Vons

.

icebar004

Hello Kitty Fun Bunch

看到這款包裝可愛的 hello kitty fun bunch ,想必 Kitty 貓迷一定會愛不釋手,一包裡面有兩種顏色分別是紅色的西瓜口味和紫色的葡萄口味,冰棒有月亮,星星,三角等型狀,造型多樣化可惜味道較不天然。

$4.99(18入)  Vons

.

icebar005

Simona Honey Pancake

以煎餅為構思而研發出來的冰淇淋三明治,以軟式餅乾為夾心鬆餅,搭配蜂蜜糖漿和牛奶冰淇淋,口感紮實,擁有大份量的冰淇淋三明治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6.99(5入)  Market World

.

icebar006

Wonka’s Vanilla Banana Peel-a-Pop

曾經風靡亞洲的“笨nana”香蕉如今也來到了洛杉磯。由雀巢公司出品,不僅外形酷似香蕉的冰棒,甚至真的可以剝皮,趣味十足。

可以剝下的香蕉皮是由散發著蘋果香氣的果凍制成,而藏在裡層的“香蕉”其實是一款帶著香蕉香氣的香草味冰淇淋。整個冰棒清甜不膩,淡淡的水果香氣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抹清涼,而“吃香蕉不吐香蕉片”的設定更是成為了潮人爭相吹捧的可愛特性。

$4.99(8入)  Vons

.

icebar007

Cremo Durian Ice Bar

對於榴蓮這種極具南洋風味的水果,有人愛死,有人厭惡,但是誰也無法否認其“水果之王”的稱號。作為具有疏風清熱功效的榴蓮來說,絕對是夏季最適合避暑的 水果之一,而制成的榴蓮雪糕,氣味卻不再那麼濃烈,變得溫和且美味起來。獨特的榴蓮風味與香軟滑嫩的美妙滋味,然人回味無窮。

$2.00(5入)  Ranch 99

.

icebar008

Chocolate With Mango Ice Cream

台灣冰棒界的祖師爺「小美冰淇淋」公司出產的這款脆皮芒果紫雪糕,外層是薄薄一層白巧克力,中間的夾心則是以芒果汁製成的芒果冰棒,濃厚的芒果香氣和甜味較重的白巧克力混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4.79(5入)  Hawaii Super Market

.

icebar009

GariGarikun Soda Ice Candy

青藍色的冰棒為炎熱的夏天注入一陣清涼,仿造小時候最愛的蘇打汽水口味製作而成,享受脆冰在口中慢慢溶掉的特殊口感,如同把汽水冰在冷凍後食用的沁涼風味。

$5.49(7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10

Babamba Ice Cream Bar Honey & Chestnut

來自韓國知名品牌Babama Bar(海太制果)創立於1976年,至今依然保持著經典且復古的風味。香醇的栗子奶油嵌入柔滑甜美的蜂蜜,淡淡的綠豆香氣,和台灣古早的“巴布”冰非常的相似。而且你還真的會吃到栗子顆粒哦!

$3.49(8入)  H-Mart

.

icebar011

Popsicle With Glutinous Rice And Brown Sugar

由糯米和紫米製成的糯米冰棒使用黑糖做為冰棒的甜味來源,保持了蔗糖天然的焦香味,一口咬下還吃的到紫米顆粒,香醇味濃的濃厚古早味吃的出冰棒的紮實感。

$1.99(4入)  Hawaii Super Market

.

icebar012

芋仔冰草湖情緣 Synthesis Taste Taro Ice

雖然芋頭冰是台灣最常見的冰品,但是中部大力市草湖其實本位芋頭冰的發源地。而雅芳出品以“草湖情緣”為名號的芋仔冰自然走的是復古的“芋頭冰”路線,絕對是夏日的消暑佳品。

20包一盒的冰品更是網羅了台灣各處的高品質水果原材制成,將美味及健康時尚的元素融入其中。大甲芋頭(內附檳椰新)、北港花生、滿洲紅豆和埔裡百香果4款經典風味芋頭冰,口感松綿,甜而不膩,多元而豐富的口味更是讓你一次性滿足對芋頭冰的所有需求。

$5.79(20入)  Ranch 99

.

icebar013

井村屋抹茶紅豆雪糕 Frozen Azuki Bean Cake

來自日本的井村屋成功的將美味的抹茶紅豆冰淇淋點心化!蓬鬆酥脆的雞蛋表皮下包裹著北海道產的紅豆與京都宇治抹茶。一口要下去又脆又冰爽,綠茶的甘苦與紅豆 餡的香甜互相輝映,悠然的將風雅的日式風味發展到極致。誘人的抹茶香氣在口中縈繞不散,吃下去清新不膩,滑順的質感從舌頭蔓延到心底,瞬間讓全身冰透清涼。

$4.69(5入)  Nijiya Market

.

icebar01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