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意想不到的Lego樂高玩具新用途!

| July 14, 2014

lego

Lego樂高玩具一向都是小孩們的最愛,在加州不但有出名的Lego Land,還有許多好看的樂高電影。相信很多家長們為了提升小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都會買上幾組的Lego給小孩子們玩,但小孩子玩完之後就很容易放到一邊,很佔家裡生活空間。這次小編要介紹的是Lego不為人知的其他用途,讓樂高成為你生活中的小幫手!

LEGO-x2-for-website

 

來自Sugru這家公司的消費者Andreas想到一個好棒的方法,相信大家家裡一定有很多USB轉接頭,不知道要怎麼收納又怕不小心坳到會使它接觸不良,我們只需要在LEGO玩具背後黏上Sugru公司出產的黏土,再用Lego玩具小人的手,把接頭剛剛好扣在上面,就可以完全不佔空間的收納,同時又是很可愛的裝飾品,趕快把你家的LEGO拿來試試吧!

 

 

bgmcFkFJQgygplLiJ5H0

大家還可以把各式各樣文具跟辦公器材黏在電腦螢幕上面喔!

leg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親子Kids, 設Desig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