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ltre100% 純手工棉花糖八種口味食評

| July 9, 2014

viveltre

甫一得知這家網絡店鋪的存在,Wacow就馬上訂購了八種不一樣的口味,實行給大家來個最快最全面的測評。從聯繫電話能看出來生產地在加州,而它的生產時間需時1-3天,所以大家可以預算到從訂購到到貨的時間長。貼心的店家還可以讓你指定到貨日期,以方便想提前訂購禮物或聚餐點心的人們。 非常傳統地用紙袋包裝,6顆軟綿綿的棉花糖則乖巧地躺在透明塑膠袋里。

viveltre2

儘管是紙袋包裝,棉花糖到手時外形還是完好無缺,沒有被擠壓。6顆的售價為$5.99,滿$30則免運費。 這次試吃的有9位年齡和口味都稍略不一的食客,而食評則是以綜合角度來講述的。在這裡要先提的是棉花糖的口感基本是一致的,所以試吃的重點會放在味道上,我們開始囖!

(排序由較不甜到非常甜)

11f21a699104f9b80457003b285d2eff_large

非常扎實的Espresso味道,就像是在做棉花糖之間不小心倒了一杯expresso進去的感覺。完全沒有奶與糖的味道,就是清苦的咖啡香。下午來一顆味覺上就能代替咖啡了!

  20e79e688c2ca38907a570e162da852e_larg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