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熱血沸騰!冠軍賽將是德國隊v.s.阿根廷隊!

| July 9, 2014

MESSI.v1404901438

在德國以 7:1 破紀錄的比數打敗巴西晉級後,阿根廷也在今天與荷蘭踢到pk賽,以4:2的進球數晉級!!

繼前一場巴西與德國的比賽中損失兩名大將 Neymar 與隊長 Silva 的情況下,巴西在佔盡主場情況下遇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慘敗。當地報紙頭版甚至以 “屈辱” 兩字形容。7:1 的比分不僅是巴西有史以來在世界盃歷史上輸最慘的一次,也是世界盃歷屆四強戰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次,同時也追平隊史慘敗的紀錄。

德國隊在開場後不到30分鐘即進了5球,成為了世界盃歷史上首支創造此紀錄的球隊。德國隊 Klose 更是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創下在世界盃進球十六顆的紀錄!

Germany's Miroslav Klose scores a goal during the 2014 World Cup semi-finals between Brazil and Germany at the Mineirao stadium

brazil_cry2

David Luiz

而地主隊巴西的球迷在比賽後的失望表情也都被鏡頭記錄下來,很多人淚流滿面失聲痛哭,讓人深感同情。一些球評專家將這場兩強的比賽稱為「大屠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