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家庭生活小幫手

| July 1, 2014

 smart home gadget

介紹各款智慧型生活小幫手,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高品牌!

Nest copy

猶如精品般的溫度控制器
Nest Thermostat

Nest 的主打產品,他們的溫度控制器「Thermostat」自推出就好評不斷! 除了讓你透過手機就能控制家裡室內的溫度以外,在長期的使用後控制器還會依照你的使用習慣而自動進行調整,讓室內溫度保持在你最喜歡的溫度呢。內建多樣感應器,即使你出門時忘了關空調他也會自動關閉,是舒適生活的絕對好幫手!

www.nest.com $249

.

Nest protect-front-white 

改變刻版印象的火警報器
Nest Protect

內建多樣感應裝置. 包含了溫度, 二氧化碳濃度, 光源以及動態感應等等. 除了可以感應到火警之外, 他還可以經由手勢控制來取消誤報. 他在晚上的時候會自動變成夜燈. 如果真的有火警發生的話他的內建喇叭可以通知火警發生地點在何處. 就連瓦斯或者有毒氣體充滿家裡的話也可以一起提醒! 讓你有個安全的家!

www.nest.com (Coming soon)

.

Untitled32-1

鎖不再是機械而是科技
Goji Smart Lock

智慧型的鎖除了可以讓你可以透過手機來確認家門口是不是鎖好的, 回到家的時候甚至連手機都不用拿出來就可以直接開門了。就算你不在家的話還是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遙控解鎖,當然如果你還是想要可以用傳統鑰匙備用的話也是沒有問題的。

www.gojiaccess.com $278

.

 43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