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潮人飯堂 Superba 正式與你見面啦!

| June 28, 2014

Superba Food + Bread

Address: 1900 S Lincoln Blvd., Los Angeles, CA 90291
Phone:(310) 907-5075
Prices:$$

大家引頸期盼已久位於Venice的Superba Food + Bread 終於在日前正式營運了,整體風格走時尚trendy路線,餐飲則是偏New American新美式的概念。

DSC_0022

有很多人是騎自行車前來,店門口有一區自行車停車處。順帶一提,停車場有點小,可能需要找路邊停車。 DSC_0010
進門處分為兩大區域,分別是麵包點心區和咖啡區提供外賣,店內食用的話坐好之後,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點餐。餐廳內部空間很開闊,天花板蠻高的,原本似乎是倉庫或是汽車修理廠。

DSC_0033

甜點的種類很多,很精緻。

DSC_0011

麵包都是手工新鮮製作,標榜使用高品質原物料,例如頂級講究單一產地區分的可可豆Valrhona,來自Portland的Stumptown咖啡豆,King Arthur 麵粉等等。整間店除了販賣餐點飲料,似乎也在提倡某種生活形態或態度,因此連刀具、餐盤或裝潢配件也都有特別配合廠商,像是Heath Ceramics、Japanese Knife Imports、The General Store和 Trademen等等,都是相對高質感、講究職人手作或是地域性獨立商家的產品。

DSC_0015

如果想要小酌的朋友這裡也有酒類選擇。

DSC_0016

menu上有清楚的列出各種選擇。

DSC_0020

咖啡區的咖啡師,很認真的在做咖啡。

DSC_0045

坐定位之後開始點餐,menu是用磁鐵吸住的小木板,會因為用餐時間而更換菜單。 DSC_0034

有一些選擇是寫在小黑板上的。

DSC_0052

首先先點了杯cocktail,mimosa ($13)-fresh orange juice, sparking rose. 調酒也是在開放式吧台製作的。DSC_0056

酒來了,味道還不錯,沒有很濃的酒味,也不太甜,清清淡淡的早餐酒。

DSC_0061

看著架上的Almond and Hazelnut Financier很可口,同行友人決定買一個先解解饞。 DSC_0072

味道很不錯,不會過甜,用料很紮實。

DSC_0059

接著上了咖啡,Latte ($5)Mocha ($6)。一如既往,Stumptown Roaster的咖啡從未令我們失望過。DSC_006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Culver City, 區Marina Del Rey, 區Santa Monica, 區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