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式吃到飽壽司-Sushi Asahi

| June 1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AYCE

Sushi Asahi

420 N McKinley St., Corona, CA 92879

buffet015

通常,正宗的日式料理大多價格不菲,高不可攀。而位於洛杉磯東部 Corona 的 Sushi Asahi 則是一家以提供點餐式吃到飽壽司(All You can Eat)而馳名的店家。在這裡,你可能很難以想像,無限量的壽司午餐只需要$17.95,更華麗的晚餐也只需$21.95。此外,7歲的以下的兒童更是幾乎半價($13.95)。

buffett016

隸屬於韓國業主旗下的Asahi Sushi,雖然不是強調食材新鮮和手藝精緻的純正日式風味,但是卻是以現點現做、任點任吃、不限量為賣點。讓人不用顧忌價格,一次就能吃遍各種用生鮮魚料做成的各色壽司。

sushi004

窗明幾淨的餐廳,整潔的壽司台,身著純白制服的壽司師傅和笑容可掬的服務生,都體現出餐廳的細緻與體貼。可以隨意組合的餐桌更是可以容納多人一起舉辦大型Party。

sushi005

sushi001

面對如此低廉的價位,實在無法去批判壽司的口感和技藝。由多種海產組成的手握壽司(Sushi item),雖然不算特別美味,但是鮮度還算合格,醋飯的口感和 Size 也比較合理。晚餐時段推出的Special Dinne r,從生蠔(Mon—Thursday)、國王蟹、甜蝦、到海膽應有盡有,雖然每人限量一片,但也滿足了顧客希望品嚐到單價較為高昂海產的期望。

sushi003

天婦羅、炸花枝、毛豆都多款頭盤;手法雖然略顯粗糙,但是貴在料足而多元的手捲(Hand Rolls)和壽司卷(Cut Roll)等食物都涵蓋在一價全包的選項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ro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