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veg world 用黃豆製成的素肉以假亂真

| May 19,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創意素食

One Veg World One Veg World_feature

178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One Veg World_04

One veg world 的素食料理最大特色在於使用黃豆製成的素肉,不只在外觀、香氣或是口感方面都可比擬真實的肉類,素食主義者如果想要體驗大口吃肉的感覺來這家 one veg world 就對了! 但要注意的是餐廳裡大部分的料理仍然有用蔥、蒜來增加菜餚的香氣,如果吃齋食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One Veg World_03

餐廳裝潢走叢林風格,寬敞的雙店面其中一半除了座位外還附設小賣場,專賣素食的冷凍食品和一些零嘴。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三另有提供 $11.95 all you can eat 吃到飽菜單,八道菜配上一個甜點算是非常划算的價格。

Lunch special 商業午餐附有一個主菜加上湯品和茶類飲料只要 $5.95,湯品充滿濃郁辛香料味道,湯料是燉到軟爛切塊的馬鈴薯,芹菜,黃瓜等蔬菜組成。茶類選擇有 ice tea,綠茶和莓果茶,對於午間套餐來說內容還算豐富。

One Veg World_07

Everlasting chow mein (Lunch special) $5.95 中式炒麵滿滿一大盤配料有高麗菜,紅蘿蔔,豆腐。炒麵的麵條雖然是黃色的但不是普通的油麵,與油麵相比擁有更佳的彈性和咬勁,吃起來口感相當特殊。

One Veg World_05

One veg world grilled teriyaki kabobs with brown rice (Lunch special) $5.95 像泰式沙嗲的烤肉串由黃豆製成的素肉在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正的肉片,刷上照燒醬汁的沙嗲在炭烤過後香氣十足,有肉的嚼感卻沒有肉的纖維,吃起來比真正肉的口感更軟。

One Veg World_06

Spring rolls $3.95 由透明的春捲皮包裹住米線,黃瓜,生菜和滷的像牛肉一般的豆皮,沾上類似涼麵醬充滿大蒜香氣的醬汁,這道菜要盡快食用,因為春捲皮放一段時間後會逐漸硬化失去原本新鮮的口感。

One Veg World_08

Royal noodle soup$7.50 這款湯麵由香菇做為湯底加入辣椒熬製而成,有一點微微的辣度,剛喝的時候味道普通喝久卻十分順口。湯麵的麵條口感偏軟,黃豆做成的牛肉先用薑末醃過後再煎,數量沒有很多卻是整碗湯麵的精隨。

One Veg World_09

Mama’s love$8.95 這道料理的味道是模仿雞肉製成的,外皮烤到焦硬,切開來裡頭帶有咀嚼感,單吃就已經很香的素雞肉浸到薑末醬汁中,讓吸滿醬汁的仿肉吃的到豆類的甜味和薑末的辛辣味,上頭還有白芝麻和香菜綴飾,旁邊帶酸味的冷沙拉不會蓋過主菜的味道,唯一的缺點是外皮較硬比較難切開。

One Veg World_02

One Veg World_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Covin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