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華麗升級版-哇靠精選下午茶餐廳大推薦!

| May 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afternoon-tea-banner-628-01

優雅的英式下午茶不僅僅是精緻和高雅的代名詞,更是代表一種悠然自得的生活態度。

從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身享用精緻的下午茶,為的不僅僅是一壺香茗與五彩繽紛的甜點,更多的是為了與家人、友人一起共享美好的時光。在洛杉磯,既有奢華高端的酒店式下午茶,也有寧靜優雅的田園風下午茶。跟著小編一起來場美味之旅,體驗一下這些最有氛圍的下午茶館,看看誰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之選!

title001

High Tea 和 Low Tea 都是隸屬於英式下午茶的一部分,而他們的之間的區別在於時間和搭配茶點的不同。

High Tea 中的 “High” 並不是我們認知中的「高」,因為就餐時通常在餐桌上 (Dining Table) 而非較矮的茶几 (Low Table),因此得名 “High Tea” 。這種起源於蘇格蘭中下層階級的飲茶方式,是指經過了一天的勞作之後,於晚餐前傍晚五六點時分為了補充能量而享用的簡單晚餐,相當於「晚茶」的性質。而在餐點中,通常會有凍肉 (Cold Cuts) 等肉食的出現,因此也被稱為 “Meat Tea” 或者 “Ham Tea”。

而 “Low Tea” 才是傳統意義上的英式下午茶,通常在中上流階級在午飯後的第二個小歇,(大約在3點至5點間的時段) 啜飲品嚐。通常選擇適合輕膳類的茶種,搭配由三明治、司康、甜點蛋糕組成的三層架 (Tiered Stand)上供人們享用。

title002

根據傳統英式下午茶的講究,茶點的取用順序應該是「由淡及重」、「由鹹及甜」,起到一種將味蕾慢慢打開、再慢慢收攏的妙用。依照味覺的濃度,從鹹的三明治開始吃起,之後迎來酥香的司康餅,最後再品嚐蛋糕等甜點。所有的茶點均可以直接用手拿,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自己面前的餐盤中每次都只能有一樣點心。

title003

正統的司康餅需要趁著剛出爐、且保持著溫熱的鬆軟的時候享用。一個完美的司康餅會產生一個天然的裂縫,無需用到刀叉,只需用手輕輕一掰則能分成兩半,隨後再抹上果醬和英國德文郡特產的凝固奶油,形成無與倫比的司康三重奏。

.

separate-line

.

Montage Beverly Hills

225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888) 575-5964  需訂位
www.montagebeverlyhills.com
Wed-Sun,  11 am – 3 pm

cafe001

Montage 酒店位在洛杉磯比弗利山莊,其著名的是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可以透過落地窗觀賞到花園中的美景。整體以半開放式的規劃、現代與古典的結合、摩登而優雅的家居設計;唯美的空中花園、圓形的拱頂、白色的石膏牆、陶瓦屋、溫馨的壁爐和地中海式噴泉等元素的運用,無不透露向好萊塢的黃金時代致敬的意味。

cafe002

Traditional Tea $55 / 1人份

點了一壺最經典的伯爵茶 Earl Gray ,選用優質的大吉嶺、阿薩姆和中國紅茶與天然的佛手柑油混合而成的調味茶,香味濃郁迷人,閃耀著油亮的光芒,單純品嚐就可以感受 到高雅清香的茶韻。經典傳統的「三疊架」,其中包含了6枚三明治、2 款司康餅和4個精緻的甜點,每一層所搭配的茶點都小巧易口,迷你的規格讓女孩們食用時依然可以保持最優雅的形象。

.

separate-line

.

Paris in a Cup

119 S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714) 538-9411  需訂位
parisinacup.com
Wen-Sun, 11am – 5pm

cafe003

充滿濃濃巴黎風味的 Paris in a cup 位於 City of Orange 一處林立了許多骨董二手店的街道上,店內前半區陳列著與店家品牌風格相近的各式雜貨。再往內走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掛著的水晶燈、黑白交錯的桌椅以及金銀相間的吊飾,整體裝潢是少女們都非常喜愛的華麗宮廷風。精心配色的餐具,整體擺設構成一種屬於英式下午茶該有的優雅氛圍。

cafe004

The pour deux $44 / 2人份

這份蠻經濟實惠的套餐內,包含2個司康餅,6個三明治和6個小甜點以及任選茶單上的任何一壺茶款。

.

*母親節下午茶套餐*

菜單內容有司康餅、湯品、季節沙拉、三明治、鹹點和甜點。
大人每位 $62,10歲以下小孩 $29,女生們還可以獲得店家準備的小禮物。
供應時間5/10 & 5/11,11:00 am – 2:00 pm 

.

separate-line

.

Tea & Teacups

18154 Imperial Hwy.,Yorba Linda, CA 92886
(714) 572-9825需訂位
teaandteacups.com
Wen-Sat, 11am – 4pm
Sun, 12pm – 4pm

cafe005

走進美國家庭鄉村風格的 Tea & Teacups 就像來到鄰居家,可以輕鬆自在地喝茶聊天,外賣區設有整面櫃子的茶葉聞香瓶,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嗅嗅自己喜歡的茶香再決定今天要點什麼茶種來佐配下午茶點, 全部聞過後還是無法決定茶款也沒關係,店家很大方的讓你在多達百種密密麻麻的茶單上無限量一壺壺的試飲每一款茶。

cafe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