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Degrees 美女主廚授祕方 教你養生也吃到美食

| April 24,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素食料理

118 Degrees

185 W Center St Promenade., Anaheim, CA 92805

118 Degrees_store 1

研究表明,當遇到華氏118度以上的溫度,蔬果內的代謝酶就會遭到破壞,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和營養,蔬果烹飪的溫度都應該鎖定在華氏118度以下。而在洛杉磯的Anaheim市,就有一家嚴格按照這個規則來烹飪食物的健康餐廳—118 Degrees。

118 Degrees_store 7

在這間由身材完美的美女主廚 Jenny Ross 開設的素食餐廳中,所有的菜單都是精心設計而成的。菜餚的製作商更是融合了意大利,泰國以及拉丁美洲風味。此外,之所以118 Degrees還有一個別名“生食”(Raw Food),是因為這裡的所有食材均是以植物為基礎,用水果,蔬菜,堅果,各式種子和發芽麥粒組成。餐廳更是有專人負責每天從有機市場中挑選出最新鮮的蔬果來供應。蛋白質的部分則是由卡姆小麥(kamut),這種低筋度高蛋白的古老穀物所提供。即使是Cheese和醬汁中,也都不含牛奶的,均是由蔬菜混合果汁打製。在這裡的菜餚中不僅不含牛奶,不含大豆,不含小麥,卻包含了對人體十分有益的酶(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

118 Degrees_Surfer Sandwich

在造型獨特衝浪三明治 Surfer Sandwich ($10) 中,用以牛油果泥混合羽衣甘藍菜,再配上多款混合蔬菜,甜奶酪形成的三明治餡;而三明治的麵包則是店家用發芽的小麥全麥粒特製的 Sprouted House Bread 組成,口感紮實,具有嚼勁,既健康又富有飽足感。

118 Degrees_Coconut Ceviche

用新鮮的椰肉,芒果,香菜和洋蔥,搭配辣味秘魯酸橘汁做成的 Coconut Ceviche ($11),靈感來源於南美洲傳統美食酸橘汁醃魚,此處被完美的演繹成素食的版本。因為新鮮椰肉的特殊質地,讓人不禁聯想到魷魚,而其滑順甜美的口感,更是與辛辣酸香的Spiced Ceviche Sauce形成強烈的對比。配合清脆香甜的玉米片一起享用,形成絕佳的休閒小食。

118 Degrees_Marinated Kale Salad

這裡的素食沙拉– Marinated Kale Salad ($9),是用切碎的甘藍菜,橄欖,鱷梨以及核桃仁拌上香濃的素食版奶油香蒜醬,口感清新滑膩;質地柔滑,軟糯香美的鱷梨碎的加入使得滋味更加香濃。

118 Degrees_Lemon Pesto Past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