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海鮮(Newport Seafood)新店將落戶比佛利山莊!

| April 23, 2014

xingang-654x435

根據最新的資訊表明,人人都愛的中餐廳—新港海鮮 (Newport Seafood or Newport Tan Can) 將會落戶於比佛利山莊,並且將會與老牌牛排館 Lawry’s 在 La Cienega 大道上比鄰而居。

雖然具體的位置還沒有公佈,但是據推測應該就是在之前倒閉的 Xandros 或者最近關門的 Tanzore 二者之一。

SONY DSC

這個被著名的美食評論家 Jonathan Gold 在 “洛杉磯最美味的101家餐廳中” 位列85名的中餐廳,以招牌的龍蝦,象拔蚌,螃蟹而聞名。雖然屬於傳統的中式菜餚,但是客戶群卻極為廣泛。你可以看到各個族裔的食客在餐廳出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