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不得不吃的5家美味洋蔥圈

| April 23, 2014

Umami Burger onion rings 2

相信大家都和小編一樣,覺得炸薯和炸洋蔥圈一樣是美式菜餚不可缺少的“兩大護法”。酥脆金黃的外衣包覆著綿細的絕佳口感,濃郁的甜香滋味都是我們愛上洋蔥圈的理由。快和小編一起去看下洛杉磯最美味的5家洋蔥圈吧!

Umami Burger

Umami Burger onion rings

地址請見鏈接:https://www.umami.com/all-locations/

除了讓人驚豔的漢堡,噴香紅薯薯條外,這裡的洋蔥圈也讓人驚艷!巨大的環形外表保持著迷人的熱度,甜美的洋蔥被所在一個厚厚的黃金外殼中。自製的番茄醬讓口感更加完美。小編在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籍,如果你看到Umami裡有一瓶打開的Gindo’s Spice of Life,就央求服務生讓他們將這個自製的甜辣醬挖一勺放到您的番茄醬中,之後就等著享受無與倫比的滋味吧!

 

Akasha

onion rings Akasha

地址:9543 Culver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電話:(310) 845-1700
官網:http://www.akasharestaurant.com/

一直致力於將健康元素融入菜餚的主廚Akasha Richmond,在Culver City的餐廳裡將常見的洋蔥圈改良成了一個大師級的版本。用有機洋蔥味為食材的洋蔥圈無比的香甜,用米粉代替麵粉製成的外衣,不僅外表更加輕薄,口感上更是酥脆誘人。與之搭配的是夢幻般的五香辣椒蛋黃醬(spiced paprika aioli)讓美味不斷升級。 PS為了滿足更多客戶的要求,餐廳還為過敏人士準備了無麩質(Gluten- Free)的選項。

 

Fat Dog

Fat Dog onion rings

地址:801 N Fairfax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電話:(323) 951-0030
官網:http://thefatdogla.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