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意式美食的殿堂 見證好萊塢昔日輝煌樣貌

| April 22, 2014

banner-628-scarpetta

洛杉磯  美食推薦

Scarpetta

225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由名廚 Scott Canant 開設的豪華意大利餐廳 Scarpetta 在美加兩國均設有分別,除了紐約,邁阿密, Las Vegas 的分店外,洛杉磯的這家則位於比弗利山莊中豪華的蒙太奇( Montage )酒店之內。據悉,每一個位置的 Scarpetta 有著不同顏色的 Logo ,而在比弗利山莊的這家分店,因為位於有著美國的“黃金三角”之稱的商業區, Logo 也相應呈現出金黃的色澤。

scarpetta001

洛杉磯的 Scarpetta 餐廳隱藏在比弗利山莊的蒙太奇( Montage )酒店之中,這使得其擁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具有現代奢華配置的蒙太奇( Montage )酒店利用高挑的拱頂,唯美的空中花園,地中海式噴泉點綴等設計元素優雅的完成了向好萊塢黃金時代敬禮的特徵。在這裡不僅是品嚐意式食物的好去處,更是能 回味和見證好萊塢昔日輝煌與今日的璀璨的地方。

Scarpetta 在意大利語中原本是代表“做小鞋子”(  to do the little shoe )的意思,但同時也是一個俚語,表示一個人用一小片麵包將殘存在碟子上的醬汁抹來吃乾淨的這個動作。看似粗俗無禮的一個動作,卻形象與傳神的表達出菜餚的鮮美,讓人一滴也捨不得浪費。

 scarpetta002

Bread basket-曾被評為洛杉磯第一名的美味的麵包籃,絕對讓人感同身受。綿密至極的白麵包,簡簡單單卻擁有著普通餐前包所無法企及的滋味和口感;內裡濕軟,外皮緊繃酥香,越嚼越香的迷你拖鞋包( Mini Ciabatta );用頂級的橄欖油製成的佛卡夏( Focaccia )外酥內軟,超級有嚼勁,每一口都伴隨著“嘎吱嘎吱”的脆響;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要數意大利臘腸卷( Stromboli ),這種用千層麵團卷上美味臘肉,芝士,炒熟的甜椒和洋蔥之後,再焗烤成金黃色的美妙麵包卷,讓人回味無窮。

力求完美的 Scarpetta 即使在蘸醬上也十分的精緻到位,分別由清冽噴香的頂級初榨橄欖油,蒜香開胃的意大利茄丁醬( eggplant caponata )以及細滑濃香的馬茲卡彭黃油(  Mascarpone Butter )組成。各具風味的醬料讓麵包組合出更加多加多元化的口感,讓人迷醉。

scarpetta009

scarpetta003

意大利玉米粥 Creamy Polenta ($28) -在這裡一定要品嚐的前菜意大利玉米粥,這款用玉米粉,雞湯,奶油和芝士一起經過長時間熬出而成的意式玉米粥,散發著濃郁的奶香。溫暖稠密的質地以及像蒸雞蛋一樣細滑香嫩的口感,一嚐就讓人難以忘懷。與之搭配的用松露和焦糖炒過的蘑菇野菌滋味濃郁,用蘑菇特有的質樸的風味進一步襯托出玉米粥的甘美光滑;而以脆香甜美的黑松露入饌,更是引爆味蕾的高潮,馥郁香氣強烈的刺激著味蕾,讓食客酣暢淋漓的感受著菜餚的絕佳美味。

scarpetta004

扇貝 Seared Sea Scallops ($19) -火候非常到位的扇貝,表面散發出淡淡的焦香氣息, 內部卻保持這好似奶油般滑嫩的口感。用地中海式焦糖洋蔥與番茄混合而成的醬汁酸甜可口,再搭配打的細密的南瓜粥,搭配出不一樣的口感。

scarpetta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