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幫各位禱告預祝今天上班上課順利!

| April 18, 2014

週末快到了,可愛的狗狗們在飯前幫各位禱告今天上班上課順利!

Animal-Praying-25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狗狗所做有趣動作的影片,就像有人吃飯前要禱告,影片中的四隻狗狗在吃飯前乖乖依照主人的指示靜坐在食物前,可愛逗趣的模樣深深打動小編的心。

Video Thumbnail

20140402 哈雷哈帝哈威哈樂 – 四隻狗狗吃飯前一起先禱告

週末快到了,可愛的狗狗們在飯前幫各位禱告今天上班上課順利!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狗狗所做有趣動作的影片,就像有人吃飯前要禱告,影片中的四隻狗狗在吃飯前乖乖依照主人的指示靜坐在食物前,可愛逗趣的模樣深深打動小編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P4_3Q4CAc#t=100 影片中的狗狗不僅在吃飯前禱告,吃完飯後還會自己處理餐具,把碗交到主人的手中。除了自己的碗,也幫別隻狗狗處理餐具,這麼訓練有素的狗狗還真難求!   開小花的Viv編輯報導 Source: YouTube Pictures: YouTube, Google

影片中的狗狗不僅在吃飯前禱告,吃完飯後還會自己處理餐具,把碗交到主人的手中。除了自己的碗,也幫別隻狗狗處理餐具,這麼訓練有素的狗狗還真難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