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狂歡!KFC’s Double Down 4月21日華麗回歸!

| April 17, 2014

doubledown

大家還記得 KFC 在2010年推出的“ KFC’s Double Down ”嗎?根據最新的消息表明,那個曾讓肉食愛好者瘋狂的“小怪獸”會在4月21日回歸!是的,就是那個“雞肉多到沒地方放麵包”的傢伙將會華麗的歸來。

作為一個沒有漢堡胚的漢堡,只用兩片炸的酥香的炸雞夾著厚厚的芝士片和培根的超級“肉漢堡”,那“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肉”的絕妙滋味,絕對能激發肉食愛好者的搶購風潮。

KFC_Double_Down_-Sandwich-

自從美食界開始刮起“混搭風”之後,快餐連鎖店也沒閒著,極盡能事的推出“純肉,高熱量”系列。 Taco Bell’s 的 Bacon Waffle Taco , Doritos 家的 Locos Taco , 就連 Domino’s 也將 Pizza 瓶皮換成了芝士雞肉; Jack in the Box’s 當仁不讓的 Stacked Grilled Cheeseburgers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