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itivo Wine Bistro 藏著豐富的葡萄酒窖還有美味的下酒小菜

| April 15,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Primitivo Wine Bistro

1025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Spanish Paella

想在洛杉磯 Venice 這塊美食重地獲得一席之地並非是一件易事。 Kinney Boulevard 大道在夜幕降臨後變得更加生機勃勃,而同樣座落在 Kinney Boulevard 大道上的 Primitivo Wine Bistro 能和知名的 Joy’s Restaurant 共享一塊區域卻絲毫不落下風就可以推斷出其必有獨特的魅力。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2

據 LA Times 的報導,很多饕客都喜歡在搭上 New York 的紅眼航班之前,跑來這裡暢飲幾杯。因為這裡不僅有著豐富的葡萄酒窖藏還有美味的下酒小菜,源自地中海的美妙食物與海灘邊特有的波西米亞風情更是這裡高朋滿座的緣由之一。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5

餐廳將自己的裝飾風格定為“老舊時尚”(Shabby- Chic),一種新懷舊主義,作為一種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的裝飾風格,給人帶來一種舒適,休閒的氛圍。大量的白色裝飾,上過漆的家具,水晶吊燈,亞麻製品以及帶有仿古意味的裝飾品都彰顯了其不俗的品味。右手邊則是主餐區,挑高的天花板,小型的木質餐桌,以及顏色鮮豔的畫作帶來一種異域的風情。而喜歡室外的朋友不妨選擇來到舒適的後院(back patio)來享用美食。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6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7

這裡根據時間的不同而分別提供四種菜單,週一至週五的lunch,每晚的Dinner,Happy Hour& Sangria Sundays以及美妙的Brunch。除了經典的 Tapas 外,還分為熱盤(Hot Platos)和冷盤(Cold Platos)兩種選項。這裡的Tapas多在$6 到$18之間,而主食則在$9至$17 左右。除了可以享用到美妙的 Tapas 外,更有超級划算的3 course僅需 $17 的特價午餐。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Sangria

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 ($5) 作為西班牙地區傳統的飲品之一,Sangria是一種將紅酒,白蘭地,蘇打,糖漿混合物加入水果冰塊調製而成的混合果酒,這裡的Sangria有著血紅如寶石般的色澤,再加入數款蔬果的點綴顯得非常的誘人。十分容易入口,舌尖最先感受到的是水果的香甜,氣泡蘇打帶來的別緻口感,而後香醇紅酒所特有的甘美滋味也隨之溢出。若是在夏日時節來上這麼一杯清涼解熱的果酒怕是會更加美妙。

Primitivo Wine Bistro_store Bacon Wrapped Dates

Bacon Wrapped Dates ($10) 作為一道經典的Tapas美食,一端上桌時,你就能聞到那股屬於培根的焦香和甜蜜的氣息。刷過一層蜂蜜糖漿的培根帶著幹​​焦酥脆口感,而其內更是裹著一顆渾圓甜蜜的大椰棗,棗子的內部本該是棗核的部分卻早已被一塊西班牙辣腸(chorizo )所取代。楓木糖漿的香甜,培根的焦香,蜜棗的香甜和西班牙辣腸所特有的煙熏以及甜中辣味的口感在口腔中彼此融合,豐富且多層級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因為椰棗的甜度較高,故而搭配了苦菊和意大利油醋來減緩過於甜膩的口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Tapas Bar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