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年來的十大暢銷玩具,你有幾個?

| April 15, 2014

這 25 年來有許多娛樂我們,陪伴我們的玩具… 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十大暢銷玩具吧!

第十名

toy 1

早在 20 年前就有了行動式的遊戲機了,那就是 1989 年任天堂所推出的 Game Boy 了!時至今日,這還是任天堂有史以來銷量最好的產品,Game Boy 風靡全世界,共賣出了超過 1 億 5,000 萬台。現在,取代 Game Boy 是大家的手機及平板電腦,但是在 Ebay 上還是有許多人在買賣 Game Boy,可見 Game Boy 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從未退減。

第九名

toy 2

任天堂在 1991 年的 11 月,推出了 Super Nintendo 遊戲主機,比該當時主要進爭對手 Sony Playstation 的發行日整整早了三年。我們所熟悉的馬力歐兄弟從 Game Boy 的黑白螢幕跑到了每個人家裡的電視螢幕上。而有名的遊戲製造商 Sega 也在 Super Nintendo 發行時大賺一筆。 Super Nintendo 共賣出了 4,900 萬台。

第八名

toy 3

Tickle me Elmo 在 1996 年的聖誕節成了最好的禮物。這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角色人物。這個玩具為 Tyco 公司大大的提高其公司價值,從玩具為發行之前的 7,000 萬升至 3 億 5,000 萬。當時這個玩具一個單價為 $35 元,但是因為市場上供不應求,而當時的黑市價格為誇張的 2,000 元。

第七名

toy 4

1997 年日本玩具製造商 Bandai 創造出全新的概念,一個聰明卻又簡單的概念,虛擬寵物。該遊戲小巧可愛,適合任何家庭飼養,同時也可以教育小孩以及培養小孩照顧動物的責任心。當時利用電子器材進行教育還在起步階段,但是 Bandai 推出的 Tamagotchi 卻遙遙領先大家。Bankai 于 2004 年重新推出了新版的 Tamagotchi,可惜風潮不再,無法達到如 90 年代末期的成績。當時,單單在美國,每一分鐘就會有 15 台 Tamagotchi 被賣出。

第六名

toy 5

這是一個跟隨 Tickle me Elmo 風潮的玩具,一個可愛,又會發出聲音的小毛怪。Furbies 曾經是如此的流行,單單在 1998 年的聖誕節邁出了 1,600 萬隻。這玩具原本的概念是與人互動的,但是其實它許多人來說它只是一個會發出噪音的失控炸彈。當你跟 Furbies 玩的時候,它會發出聲音 ; 當你不跟 Furbies 玩的時候,它也會發生聲音 ; 當家長禁止玩玩具的時候,它會發生聲音 ; 被遺忘久了的它,也會在你衣櫥的深處,繼續發出聲音…

第五名

toy 6

小編我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自己看圖好嗎?啊不是… Pokemon 于 1999 正是于電視螢幕上亮相,也開啟了每一個小孩的想像力。Pokemon 當時身兼多職,不僅僅出現在電視上的放學時段,同時也是交易紙牌卡,也是任天堂的遊戲(還記得在 Game Boy 上玩 Pokemon 的時光嗎?),同時也不忘了照顧麥當勞的小朋友們… 有趣的是,雖然風潮已過了許久,但是大家從未忘記這個卡通或是裡面的角色。時至今日,還是有許多朋友們可以準確的說出 Pokemon 裡面的角色名稱。(至少前陣子愚人節的時候小編的朋友們都在玩 Google Map 抓皮卡丘的遊戲… )

第四名

toy 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