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新的10家美味三明治

| April 14, 2014

brussels3

曾經不懂老美為什麼那麼喜歡三明治的小編,現在越來越能明白三明治的美味之處了!香滑的肉餡,清新的蔬菜,濃郁的芝士,酸香的醃菜,以及讓人愛不釋手的麵包胚。無論是新鮮出爐的全麥包還是酸香有嚼勁的酸麵包亦或是烤的外酥內軟的麵包卷,都是我們愛上三明治的理由。

提起洛杉磯的三明治,最著名的自然是來自Langer’s 的#19號五香牛肉三明治,Bay Cities Deli裡五種風味火腿三明治Godmother,以及百年老店的Philippe’s的French dips。

但是除此之外,洛杉磯就沒有美味的三明治了?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辛勤的小編Alice之前曾整理洛杉磯31家美味的三明治店。而今天則會新介紹10家最新最火熱的三明治店家給大家哦!快和小編一起來計劃下準備“攻下”哪幾家吧!

.
1. Pho Banh Mi 越南粉三明治

Pho Banh Mi East Borough
店家:East Borough
價格:$13
地址:9810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電話:(310) 596-8266
官網:http://east-borough.com/

作為一家主打現代越南料理的餐廳,這裡的越南粉和湯都有著獨特的滋味。而我們常見的越南法國麵包中則被加入了越南粉(Pho),聽起來是不是很妙?除了pho之外,還夾雜著燉的軟爛鮮嫩的牛腩,香氣襲人的羅勒葉,辛辣的洋蔥辣椒,清香的黃瓜,甜美的香菜,越南式泡菜和美味的海鮮醬,微辣的是拉差蛋黃醬組成。如此豐富的越南法包,應該平時很少見到吧!

Tips:小編在這裡悄悄的告訴大家,Pho Banh Mi只在午餐時候供應。搭配美妙雞尾酒,那滋味簡直絕了。如果你不想搭配酒水,不妨選用Homemade的蘇打水來搭配三明治。無論是血橙肉桂蘇打,還是鳳梨羅勒蘇打都將為你帶來不一般的體驗。

.

2. Fried Chicken Sandwich炸雞三明治

Fried Chicken Sandwich at Top Round Roast Beef
店家:Top Round Roast Beef
價格: $4.95 or $5.95
地址:1000 S La Brea Ave,Los Angeles, CA 90019

電話:(323) 549-9445
官網:http://toproundroastbeef.com/

.
在我們的印象當中,三明治中應該夾著慢烤的牛肉,淋上自製的美味奶酪和焦糖洋蔥組成。但是現在有一款炸雞三明治也在洛杉磯非常的火熱!獨特的脫脂牛奶泡菜汁醃製的雞肉,煎炸至完美的金黃色,配上香酥的手工麵包。你可以選擇配上泡菜蛋黃醬口味,也可以選擇用番茄,鱷梨,生菜等多種蔬菜搭配的餡料。

Tips:如果你買了三明治之後,只要加$1美金就可以得到一個有飲料有炸薯的套餐。在你享用完三明治之後不要忘了還可以選一個蛋奶凍冰淇淋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混合聖代。

.

3. Prosciutto 火腿三明治

valerie echo park Prosciutto sandwiches
店家:Valerie Echo Park
價格: 迷你茶點款$4 for “tea-sized,” 整條三明治$10
地址:1665 Echo Park Ave,Los Angeles, CA 90026

電話:(213) 250-9365
官網:http://www.valerieconfections.com/

.
在這裡除了美味的果醬,巧克力和蛋糕之外,也是在Echo Park附近享用午餐盒早午餐的最佳位置。一定要嘗試一下這裡的open face sandwich,用火腿,三明治,檸檬醬和蘆筍泡菜組成的三明治又清香又美味。

.

4. Marrakesh Cheesesteak 芝士牛排

Marrakesh Cheesesteak Belcampo Meat Co
店家:Belcampo Meat Co
價格: $13
地址:Grand Central Market,317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3

電話:(213) 624-2378
官網:http://www.belcampomeatco.com/restaurant/los-angeles/

.
芝士牛排是洛杉磯目前最火熱的美食之一,但是如果你想吃到美味的芝士牛排三明治,那隻能在Grand Central Market的這家Belcampo Meat Co吃到。那令人難以置信的柔軟薄肉片和香味濃郁的蒜泥蛋黃醬,羊奶酪,芝麻菜和柔軟的麵包卷。這裡絕對是本年度最美味的三明治之一。

.
Tips:別忘了這裡是中央大街,除了飽餐一頓三明治外,你還可以順便買一些甜點和咖啡來豐富你的午餐。

.

5. Chicken Oyster Po’ Boy 雞肉生蠔新奧爾良三明治

Chicken Oyster Po’ Boy Art’s Table
店家:Art’s Table
價格: $12
地址:1002 Montana Ave,Santa Monica, CA 90403

電話:(310) 395-2500
官網:http://www.artstablesm.com/

.
在聖莫妮卡的Montana大道上,有一個精通水性的老水手開設了一家新的小餐廳。主廚Mark設計的菜單以新美國菜餚為靈感,相應的也做了許多創新。比如將奧爾良經典的mini po’ boys填滿了脆皮炸雞生蠔。金黃色的小肉塊搭配培根,泡菜,甘藍菜和蛋黃醬組成。一口咬下去,那滋味簡直棒極了。

.
Tips:除了三明治外,Café裡的酒水也相當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