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tasse 一場關於咖啡博物館的旅行

| April 1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館

Demitasse

135 S San Pedro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Demitasse_01

Demitasse—小咖啡杯,和他的名字一樣,這家矗立在小東京的咖啡店, 是一家以提供專業而精緻的咖啡而聞名街坊的休閒小店。店鋪不大,除了bar區之外,只有沙發區域可以容納朋友們一起共享午後的時光, 另外幾組由皮質高椅和木質小桌隨意搭配而成的休閒空間都是為單獨前來的顧客準備,舒適而簡約的氛圍是這座城市中不可多得的城市綠洲。

Demitasse_05

但是就在這樣一間只能容納20多個人的小店裡,卻擁有這南加州最精密最科學的咖啡壺器具,一進門目光就被“京都式冰咖啡滴濾器”所吸引,3-4層的玻璃容器架在木座上,擺在門口的玻璃櫥窗裡,壯觀中帶著點神秘的色彩。而吧台區更是連滴露式,虹吸式咖啡壺在內一應俱全。

Demitasse_04

店家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這份需要$6美金一壺的日式冰咖啡(Kyoto Iced Coffee),之所以價格昂貴是因為每3公升的冰咖啡就需要經過14個小時的耐心等待。藉由咖啡本身與水相容性,用冷凝自然滲透水壓的方法,一點一滴萃 取出咖啡的精華。咖啡烘焙的程度、水量、水溫、水滴速度、甚至咖啡研磨粗細等因素都會改變咖啡的風味和口感。為了不要讓熔化的冰塊影響咖啡的風味,這裡的 用來盛放咖啡的器皿都設計的非常講究,透明的壺身被分割成兩塊,一塊被用來放置冰塊,清涼的冰塊使咖啡一直處於最完美的溫度。這款咖啡不僅口感香濃,滑 順,渾厚,不酸澀,更是完美的保存了咖啡的原香,每一滴都是精華,濃鬱而甘醇,讓人彷彿在品味一壺陳年佳釀。而其不傷胃的特徵更是讓咖啡愛好者沒有後顧之 憂。

Demitasse_06

Demitasse_10

而用濃縮咖啡所特製的創意咖啡(Barista’s sig drinks $6)也十分的驚艷,漸層的設計看起來就極具美感,清甜的奶泡和濃郁的黑卡結合的天衣無縫,清新而淡香的風味更是讓人齒頰留香。

Demitasse_03

Demitasse_03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茶Tea, 菜Americ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