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p 位在 Chino Hill 的特色咖啡館

| April 4,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館

Dripp

13855 City Center Dr., Ste 3015, Chino Hills, CA 91709

Dripp Coffee_01

在洛杉磯東部的Chino Hills有一間以醇香咖啡,高品質冰淇淋和小餅乾而聞名的特色咖啡館。

Dripp Coffee_02

在這間名叫“Dripp”的店裡,用古典與現代風格的相融合的裝飾,將你輕易的沉浸在一個輕鬆愜意的嬉皮式氛圍內。

Dripp Coffee_09

Dripp Coffee_11

挑高的空間明亮舒適,再生木材製作的桌椅,拼色的地磚和牆面,充滿了波普感的條紋沙發,裸露的鐵皮管道,垂掛的吊燈呈現 出一種“蒸汽朋克”般的奇幻元素。而掛滿了牆面的工業製品更是進一步突顯了店裡與眾不同的獨特韻味。

Dripp Coffee_10

除了輕鬆明亮的Lounge,二樓的空間更加隱蔽,鬆 軟的沙發與昏暗的燈光營造出寧靜舒適而又不失神秘的氛圍。

Dripp Coffee_03

庭院式的戶外用餐區,用藤條編制的棚頂與鐵皮質的花瓶與座椅擦出奇妙的火花。

Dripp Coffee_08

為了提供口感最佳的咖啡,這裡的咖啡豆都是店主從全世界收集而來,你可以在這裡品嚐到從埃塞俄比亞,肯尼亞,盧旺達,秘魯,哥倫比亞,危地馬拉甚至產自印尼咖 啡豆。這些通過參觀咖啡農場,檢查耕作方式,土壤條件,降雨量等因素而精挑細選出的咖啡都更是將經過相應調整的烘培類型和時間來發揮其最美妙的滋味。

正如其名,“Dripp”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懸掛式手衝咖啡,在大廳裡的“蒸汽bar”(Dripp Bar)區有專業的技師為你現場烹製專屬你的手衝咖啡,這種通過水和咖啡粉融合而濾滴萃取的咖啡精華,經過手工的詮釋,具有濃郁的厚重感。愛好意式 “Espresso”的同學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經典濃縮“共和國”, 具有焦糖般上揚烘培香氣以及甘甜尾感的“Espresso”有著苦,甘,酸均衡的口感,並且帶著具有堅果,焦糖般明亮氣息。除此之外,店裡的冰咖啡均採用 “京都冰滴”方式進行萃取,長時間累計而成的“滴落之美”,汲取的正是咖啡的靈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hino Hills, 菜Americ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