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風味平民美食-LA海南雞飯人氣推薦!

| March 17, 2014

banner-628

海南雞飯起源於中國海南島文昌市,是島上極負盛名的傳統菜式。在當地的菜名是為文昌雞飯,海南雞飯其實是外地人才使用的名稱。傳統做法是以肉質鮮美的白斬雞為主,搭配的雞飯則是善用留下的雞油以及燙雞時所剩的雞湯而煮成。

chi001

樸實的海南雞飯在LA的日常生活中也是一道廣受歡迎的菜餚。以白斬雞和雞油飯搭配沾醬的海南雞飯雖然聽起來簡單,但是要能同時品嚐到嫩滑的雞肉、香油的雞飯以及搭配恰到好處的佐醬才能贏得各方食饕的青睞。

chi002
WaCowLA 美食評鑑團品嚐了東西區10 家知名海南雞飯館,並且客觀的評選出哇靠美味排行榜前五名人氣海南雞飯與你分享!

chichi

(小編註:  此單元是在店家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的,並沒有商業行為,單純是個哇靠美食評論,請大家安心食用!)

.

top1

文昌雞飯 Man Chan Cuisine

一店: 19209 E Colima Rd. #F,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5.1348
二店: 301 W Valley Blvd., Unit 110,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2.5953

文昌雞飯 Man Chan Cuisine

↑ 海南文昌雞 $6.50

光是看就令人垂涎五尺….嫩滑的甜美雞肉肥瘦比例恰到好處,搭配香噴噴的雞油飯是獲得全面讚賞的原因。新鮮的食材在烹調後依舊保持原始風味,簡單的薑蔥油與辣椒醬更激盪出懷舊的古早味。用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的文昌雞飯有著家常中的不凡風味。

.

top2

 綿義餐室 Mien Nghia Noodle Express

7755 E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0177

chi004

↑ 海南雞飯 $6.90

所謂雞不可貌相….雖然第一眼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在嚐到滑嫩的白斬雞肉後卻令人驚艷的對它改觀,讓人開始會仔細的對它看上第二眼、第三眼。美中不足的是油飯偏乾,但是在搭配獨特的甜辣醬後卻呈現迷人風情,令人回味無窮。

.

top3

綠之地帶 Green Zone

534 E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8.9300

chi005

↑ 有機海南雞飯 $8.00

誰說健康的食物不好吃?走精緻路線的有機海南雞飯集美色、健康與美味於一身。以水煮去骨的有機雞肉搭配香茅米飯讓你吃得營養又均衡。店家秉持著用心烹調和運用有機食材的堅持擁有許多好口碑,有機海南雞飯更是店內超人氣必點之選。

.

top4

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e

162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288.3282

chi006

↑ 馳名正宗海南雞飯 $7.25

港式風味十足的招牌海南雞飯,新鮮滑嫩,拌上酸甜醬汁與蒜蓉醬油更惹味。道地的口味令人讚不絕口。

.

top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Los Angeles, 區Monterey Park, 區Rosemead,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菜Chinese, 菜Cuisine, 菜Malaysian, 菜Singapor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