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品牌OAK上週末於DTLA開幕!

| March 17, 2014

oak013

以簡約設計為主的紐約品牌 OAK 全球合其有四家分店,而其中一家已於上週末於洛杉磯的 Downtown 開幕,位置就正正在著名連鎖酒店 Ace Hotel 的對面!

oak001

oak003

這家分店地積約為2200平方尺,除了出售品牌自家的設計外,亦有擺設來自世界不同國家與本地設計師的商品,另外店內亦將出售意大利品牌 Costume National 的手飾配件﹑ BLK DNM 的牛仔褲﹑ Won Hundred 的街頭衣著﹑ Golden Lane 出品的真皮包包﹑ Kore Swim 的泳衣又或是 Kelsi Dagger 等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