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洛杉磯韓式炸雞點完整升級版!洛杉磯最全面的“韓式炸雞”地圖完整版全面放送!

| February 17, 2014

kyochon-chicken

相信最近很多美眉前陣子都有追最火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全智賢飾演的女主角“千頌伊”一句經典的台詞:“下雪了,怎麼能沒有炸雞和啤酒”將我們的思緒一下子拉到了美味的韓式炸雞上!

ori_52feb1683c09d

在這個初春的洛杉磯,為了跟上潮流的我們也需要跟瘋吃一下“韓式炸雞”? !所以貼心的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在洛杉磯最美味的12家炸雞店,讓大家和“千頌伊”一起感受下“初雪”吧!

bbqfriedchicken

1.BBQ CHICKEN

地址(1):698 S Vermont Ave,Ste 101,Los Angeles, CA 90005
電話(1): (213) 739-1047

地址(2):10970 Le Conte Ave,Los Angeles, CA 90024
電話(2):(310) 443-0898

地址(3):5260 Beach Blvd,Buena Park, CA 90621
電話(3):(714) 994-1111

官網:http://bbdotqusa.com/

目前,韓國人的社交場所除了烤肉店﹑咖啡館之外,又多了一個“炸雞店”。早在2006年就已經進入了美國的市場的 BBQ CHICKEN,結合了美國較為普及的飲酒文化 Pub之後,進軍美國的韓式炸雞店 BBQ CHICKEN 採取了與酒相結合的 “炸雞+啤酒”文化。作為韓國炸雞品牌的巨頭 BBQ CHICKEN 目前更在在海外擁有350多家分店。這裡的炸雞不僅使用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為原料,而且並不像一般的快餐店那樣出售已經烹飪號的食物,而是在顧客點餐之後才會開始烹飪,因為這樣可以提高食物的質量。

在這裡的選擇多種多樣,除了雞翅(Wings)之外﹑雞腿(Drumsticks)也有多款口味的選擇。而為了破除美國人把炸雞認為是快餐的觀念,BBQ CHICKEN 除了炸雞以外還增加了烤雞(Grilled Chicken)的選項。

 

IMAGE_FDACDD93-09BF-42F6-AD22-BAF2A0810DAD

2. KoKo Chicken BBQ

地址:8532 Commonwealth Ave,Buena Park, CA 90621
電話: (714) 994-1004

在 Buena Park 有一家可愛的炸雞店名叫做 KoKo Chicked BBQ,當地的居民都說這裡的韓式炸雞完勝肯德基(KFC)。除了常見的酥皮炸雞外,這裡的糖醋脆皮炸雞(Sweet & Sour Chicken)以及絕無僅有的醬油雞翅(Soy Wings)都美妙的不可言喻。

 

1800813_668413953205108_640329726_n

3. Kokio Chicken

地址:371 N Western Ave,Los Angeles, CA 90004
電話: (323) 464-7000
官網:kokiochicken.com

第一家進駐洛杉磯的“韓式炸雞店”,Kokio Chicken 以尊重自然以及健康的食譜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作為最傳統的韓式炸雞店,這裡的炸雞都經過特殊的調料和配方進行過醃製入味。這裡的選擇也很多樣化,除了油炸之外,還有清蒸﹑烤製等多款口味。

 

tumblr_inline_mu0evizKl61rdek2j

4. OB Bear

地址:3002 W 7th St,Los Angeles, CA 90005
電話: (213) 480-4910

OB Bear 是一間以韓式炸雞著名的韓式啤酒屋,座落在 Ktown 的七街附近。因為是以啤酒屋的形式呈現,所以餐廳內氣氛非常的熱絡,還有多款啤酒可以選擇,是個適合朋友聚會的好去處。在這裡炸雞(deep-fried chicken)以及香辣雞翅(spicy chicken wings)都是相當熱門的產品,除此之外,一款包含多款炸雞的組合的 OB Special A 以及外酥內嫩多汁的全雞(Whole Chicken)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每款炸雞還會配上一些醃蘿蔔等小菜來解膩。

 

image

5. Korean Chicken Place

地址:618 S Serrano Ave,Los Angeles, CA 90005
電話:(213) 382-0059

作為一間以休閒風格的“韓式炸雞店”而聞名的餐廳,就連 logo 都是由一隻正在喝啤酒吃肉的雞組成。在這裡你可以選擇酥脆的炸雞或者美味濃郁的燉雞。除了美味的炸雞翅外,還有配著甜辣醬的炸雞也非常的口味。此外還可以選擇無骨雞肉﹑雞腿肉,配上多款美味的醬料,之後還會撒上一些玉米片作為佐料。

 

IMG_6185

6.Seoul Sausage Company

地址:11313 Mississippi Ave,Los Angeles, CA 90025
電話:(310) 477-7739
官網:http://www.seoulsausage.com/

洛杉磯新潮餐廳—首爾烤腸公司 Seoul Sausage Company 是由三位韓裔兄弟一起開創,短短2年時間,從最初的美食節攤位發展成為擁有一家積聚人氣的實體餐飲公司。餐廳整體菜餚走的是街頭路線混入韓式燒烤為元素,創造出多款獨具魅力的產品,牢牢的抓住了全國各地的美食家。Seoul Sausage Company 除了知名的熱狗香腸和炸丸子可愛的火焰球(Flaming ball)之外,美味的 DA KFC 也是他們的招牌產品!甜辣相結合的美味炸雞還佐以泡菜車達玉米麵包,一試就讓人忘不了。

 

image

7.Dan Sung Sa

地址:3317 W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 (213) 487-9100
官網:http://dansungsala.com/

在這家知名的“韓式酒吧”內,除了燒酒和小菜外,風格獨特的酒吧還提供美味的炸雞翅,你可以選擇沒有醬料的﹑小辣或者大辣等口味。而其暗紅色大辣椒醬正是它的特徵之一。配上多款酒水一起同食,真是一種享受!

 

Toe Bang Korean fried chicken

8.Toe Bang

地址:3465 W 6th St, Ste 110,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 (213) 387-4905

在這家有著奇怪名字的韓國小店類,有著包括“燒酒配菜”﹑“啤酒配菜”的選項。除了和所有的 Pub 一樣有著多款酒水選擇外,招牌的 fried hot chicken wings 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選項。酥脆的表皮和辛辣的口味,鋪滿了酒紅色的醬料和芝麻。

 

image

9.Chugajip

地址:3602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20 (CLOSED)
電話:(213) 380-6455

地址:9711 Garden Grove BlvdGarden Grove, CA 92844
電話:(714) 534-4689

作為一家有著20多年歷史的老牌韓式酒館,這裡的最知名的 Yang Nyum Chicke 以及 BBQ chicken 早就讓洛杉磯的食客們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除了油炸外,你還可以選擇焗烤等方法,再淋上濃郁的麻辣醬汁和芝麻,味道簡直好極了。

 

IMG_0002

10.The Prince

地址:3198 1/2 W 7th St,Los Angeles, CA 90005
電話:(213) 389-1586
官網:http://www.theprincela.com/

作為一間20世紀﹑延續以有20個年頭的歷史古蹟,這間名為 “The Prince” 裡提供著美味的韓式炸雞,而這裡的招牌就是 “Half & Half” ﹑“Fried Chicken” 以及“Spicy Chicken”。清脆的外皮﹑多汁的雞肉,還會按照韓式的傳統配上千島沙拉醬以及醃蘿蔔等配料一起享用,即是做為不愛吃炸雞的人都會忍不住大嗑起來。

 

12

11.Biergarten

地址:206 N Western Ave,Los Angeles, CA 90004
電話:(323) 466-4860
官網:http://www.biergartenla.com/

在洛杉磯 Ktown 中有一家環境清新的小酒吧 Biergarten,這裡有著全城最美味的 “Drunken Chicken”,其金黃色表皮和濕潤而多汁的雞肉,還可以配上番茄醬和芥末醬一起享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